看到了電研似乎恢復了往日的模樣~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POLO真的很用心的把他佈置成以前的模樣~

這次的電研聚會  很歡樂的有19個人~
整個多到炸掉~ 快不能呼吸了我~ 
不過真的好熱鬧!

這次的交換方式  禮物規定 200~400
而且有趣的是  禮物依然編號  依然抽籤
不過抽完籤後  大家各自在上面寫名字  
然後一起唱聖誕歌
把手中的籤傳阿傳的
唱完後那就是你的了 = =+

這麼一來  就變成
其實你手中的籤  號碼是禮物  
上面的名字就代表原本拿到那禮物的人
撲~ 超炫的~

結果我原本超到政宏的禮物
我的媽押超級無敵想要的~  
他那時要買我就超級想要了~
是個高檔刮鬍刀 +  檸檬口味刮鬍泡
結果被睡魔琇文抽去了  XDDDDDDDDDDDDDDD
拿來刮腋毛嗎?!

反倒是我的禮物 沒有人想要 @口@||||||||||||||||
因為有前車之鑑  XDDDDDDDDDDDDDDD
上次的交換禮物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超級無敵經典到不行的最原始版本之
→ 大富翁  台灣版大富翁  世界版大富翁
超屌的~  結果被思瑜抽到  
差點沒變成淡水河浮屍...............Orz||

這次我說禮物依然很有趣味
但是大家在祈禱不要抽到我禮物的同時
我也跟著在祈禱.......................>"<
哈哈哈~

結果是我們的POLO抽到
撲~  那一瞬間全場歡呼耶~  
只有POLO臉超囧
其實禮物還不錯押~ 
而且頗貴低  還有人超想要的說 XDDDDD

大頭抽到超級棒的 → 超級無敵大大大的大大大抱枕
是ENA送的 好棒好想要抱著喔~  

小白抽到阿爛送的沐浴組  撲哈哈哈哈~

軒抽到冰塊送的超級大盒金沙~

打威抽到雅惠送的"小眼睛"
喔喔喔 好想要喔~  好棒好棒好棒  >"<

政宏超級無敵囧到爆了
果然永遠的籤王  就是這麼的賽~
竟然抽到 → 一頂帽子
XDDDDDDDDDDDDDD

結果我抽到大頭送的禮物
光看到金石堂的紙袋就覺得不妙~
上面寫著 "This is not a book"
結果打開來一看竟然是!!!!!!!!

"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這不是書是什麼   =..=||
一個不看書的人抽到真的有點囧
好吧~  就讓自己喝點墨水囉~


後來跑去玩小白哥哥偷買的 XBOX360~   "2K7"
這次NBA 2K7真的做的還不賴  很有真實感
因為我們在交誼廳玩  還有人以為是真正的NBA在比賽
趕快跑過來看~  結果看到我們拿著搖桿 
整個囧興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我們好歡樂
卻又有點感傷~  
畢竟這就是我們再大學的最後一次聖誕聚會了
告別了懷念的電研

明天還要考托益押.......................
一大早就要考了  一堆英文考到中午  啪倒.........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哩  :p
+U8~  要一起考的大家~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