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炮著我們的夏天 已經結束了..
但是我們的故事 還一直繼續著呢!
在回家過年前  待台北打工的這段空檔
閒閒沒事做  偷懶不想看書的我們

還是幾乎每天閒閒湊在一起
不是一直吃飯 就是一直打牌看電影
很輕鬆愉快~
還學會了十三張
好心機的遊戲阿 哈哈哈~
我喜歡 = =+

還創了一些很怪的規則
玩起來還不錯刺激
很大起大落的遊戲
小白取名  "我愛大老二" ?!
囧a..

結果今天還加上賭注玩
可看看手上沒幾毛錢
一把大概只能玩一塊兩毛五吧
最後賭的是~  打手心!!!

整個打到最後 好刺激呀~
很緊張的玩法  XDD
結果我們還是和平的從頭到尾~
除了保羅很壞的用力打我  ="=

好吧~ 這就是和氣的我們~
大家過個好年吧 新年快樂~  XDD


好快喔~  過完年  就要實習了..
實習單位硬生生的被換掉
整個很難過..  畢竟選二可是未來的重要階段
竟然被換掉了..  =..=||

再來的實習忙碌轟炸
一個禮拜有四天在醫院
我們還有多少機會像現在這樣
聚在一起享受說笑呢?!

實習完  就是畢業  再來就國考
國考完當兵  當兵完的我呢?!
G‧N‧M?!
還是真的賣雞排去呢?
阿..  感覺好遠 卻又是這麼快..

真的有機會的話
保羅我想跟小白去你那
繼續分享我們的生活
特別是男護手札~

我會找時間補完的 = =+


ps. 3000包水電瓦斯 可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