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路上好冷清 原來是假日..
到了病房以後 知道阿長放假 鬆了口氣 XD
這次我跟小甜甜的學姊不一樣了
她跟的是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學姊
感覺一直教她東西 超可怕的!

不過她學姊竟然還送她一個新的3M
跟幫她量耳溫的耳溫套 超級好的~

而我呢 還是昨天的慌張學姊 XD
其實學姊人很好~ 不過有十個病人
加上剛好在尾巴那 整個地形很繞路
整個早上跟著學姊東奔西跑的 腰都快斷了..

而且還有些病人好難纏.. 很瞎.. Orz||
整個被弄得又好氣又好笑..

原來 帶我的學姊 年紀還比我小耶~
她超歡樂的~ 到處宣傳 她是病房裡最young的..

中午吃飯 很特別~
是所有的學姊大家一起吃 
害我超緊張的 哈哈哈哈

學姊真的很有趣~ 吃飽後想偷偷溜出去
她說先偷跑去量V/S~ (這單位超團結 很多事都一起出發)
她偷偷的很小聲推出她的車~
結果還沒到門口 就被大家抓包
哈哈哈 XDDD

感覺我很手忙腳亂 還沒適應步調
多少拖累了學姊 真是很不好意思
結果下午畫V/S的時候 被學姊擺了一道..

我們大家在寫紀錄的時候
就一直在閒聊.. 結果學姊翻開她的夾
給我抄我個案的V/S 畫上去之後 
總覺得怪怪的.. 好像不太一樣..
才知道 她翻錯頁了.. 囧到爆..
結果我重新畫了一張新的紀錄表 囧..
畫完之後 發現不小心點錯了一點..
結果 我又再畫了一張了 Orz.. 喔買尬的..
不過得意的是~ 學姊們說我的字很好看~
哈哈哈哈~ >///<

雖然學姊都說 今天是假日 步調較輕鬆
可我已經快崩潰了 我的媽呀~~~

下班後~ 準備要牽小橘時.. 徹底囧爆..
滿滿滿滿的鳥屎 滿滿滿滿的到不行..
超級噁濫的拉 ┬┬.┬┬
停在旁邊的小甜甜也無倖免..
很心酸的擦完車子 抹布也變的爆噁濫的
結果小甜甜超級無敵霹靂好心的
給我她的抹布 喔~ 太感謝了 XD

說完掰掰~ 我們往不同的路分開了
結果我騎著騎著.. 竟然又遇到她了
囧.. 到底是 我是路痴 還是小甜甜是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習加油 衝阿~




題外話 我怎麼會夢到我因為太累
禮拜六跟打工夥伴請假 結果被大家狂罵..
怎麼回事 明明就很機車的一堆人請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