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哈哈哈哈哈~ XD
一大早起來 天居然還沒亮!
還不敢相信已經該起床了 以為鬧鐘發瘋了
哈哈哈哈~ 我的老天爺阿 好早喔~

因為害怕我們說的"交通要道"會塞車
所以一大早就準備好出門了..
在準備左轉進交通要道前 還焦慮了一下
會不會因為擺菜市場所以爆塞呢..
結果一左轉.. 竟然空的要命
空到可以直接看到交通要道的盡頭..
囧rz.. 結果我十分鐘就到醫院了..
我的老天爺 也太早到了吧..

沒想到我還不是第一個到的呢!!
我的實習夥伴"小甜甜"竟然已經坐在那吃早餐哩
原來她也是怕塞車 跟我一樣"提早"出門.. XD

休息一下後 跟小甜甜進電梯
準備要上去單位了.. 我忍不住抱怨
禮拜六還要實習真夠煩的.. ="=
突然!旁邊有個人說話了:
"你們兩個是今天到單位實習的護生嗎?!"
原來是我們單位的阿長.. 
害我又自婊了 有夠尷尬的.. Orz..

後來要去會議室集合 小叮噹超瞎的耶
他站在會議室的指示牌前面 問學姊會議室在哪..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早上院內介紹時 還有另外兩個護校也在 @"@

開完會以後 阿長要帶我們去各單位
結果阿長遇到大阿長 臨時討論一下事情
小叮噹竟然跑去沙發坐著看雜誌 
怎麼可以這麼瞎阿.. 囧

等到我跟小甜甜到單位時
剛好單位阿長在忙 所以叫我們先去吃午餐
12點半再回來 可那時.. 還不到11點阿!
哈哈哈哈~ 可真歡樂死我們~
套個外套 就開心的到一樓去 結果還遇到
剛剛別的護校的人 一大票正在走環境 (有老師帶)
超級尷尬的 哈哈哈~ XDDD
他們一定很納悶怎麼我們已經要走了吧~

下午就震撼到了 阿長說她很兇喔! >"<
而且我們還要做案例討論
還是在醫生、學姊、社工等面前報告
聽到都快暈倒了.. 之後的行政實習
還得有一個人得到安寧病房去
因為一個病房 只能有一個"小護理長"
蛤.. 好焦慮喔..

之後阿長就去開會了
剩下我跟小甜甜很尷尬的不知怎辦
去找CASE的學姊 結果學姊反應超大
比我們兩個還要慌 嚇到我們了
原來學姊也是剛到這醫院不久
有點尷尬又好累的下午 囧..

明天就要開始接個案了
好久沒在一般病房實習
感覺好焦慮 
而且小甜甜也一直在焦慮
她一焦慮就拿立可白一直塗..
塗到後來還塗到我這 囧..

哈哈哈~ 加油吧!
所有的夥伴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