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要補實習.. ="=
好討厭.. 不過也好..
醫生沒來我就有椅子坐了..
不然膝蓋腳踝都痛的要命
小甜甜還很好的問我要不要"彈性絲襪"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哈哈~

今天帶我的學姊 之前都覺得她好像常常心情不好
很少看過她笑.. 讓我焦慮到極點 
跟小白一樣 一直想跑去廁所.. = =

原來 其實學姊人超好的~
做了一大堆的事情 叮叮咚咚的一堆事情
還on了port-A.. 阿長說不會就不給pass的技術..
好緊張 第一次on.. 但是步驟錯了一步..
被叮嚀了一下 QQ

後來接我個案的點滴 等要拿下來的時候
學姊怎麼都拔不下來.. 就要我幫忙..
我的個案很歡樂的說 男生護士就是有他好用的地方
力氣比較大逋拉逋拉的.. 於是我用力一拔..

還是拔不開 囧.. 我之前把他塞太緊了..
後來還得拿鉗子才轉開 哈哈哈哈~

下午再去接一次點滴 這次我可學乖了..
督上去 剛剛好~ 滿意的向學姊拿了3M貼好..
打開點滴 結果漏了 囧..
原來是我督太鬆了 沒接好又掉了..
學姊還一直笑我 怎麼兩個反差也太大了吧
痾.. Orz..

禮拜六要做的事情多了些
還要補單 寫新的藥單等等
再寫一些單時 很高興的直直寫
結果學姊說寫錯了 只好畫掉在寫
學姊說還是寫錯了 畫了一堆error.. >"<
真是焦慮..

快到下班前 學姊還要我交班
整個嚇到 完全沒心理準備
超緊張的 交班時 一直唸一直唸
深怕講太慢被小夜電 整張交班卡唸完
我也快窒息了 囧.. 累死我了.. 緊張到爆..

下班時 小甜甜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害我好生氣.. ="=#

之前的學姊跟他一個新的3M
結果後來弄不見了
這次換了個學姊帶她 又給她新的3M了
吼阿~ 可惡可惡可惡~ 我都沒有..
學姊還說我沒有 很不方便.. 可是都沒給我..
可惡的小甜甜.............

喔.. 今天也聽到讓我很撼動的事情
是我的個案.. 我知道她的condition沒有很好
但是她感覺起來還有精神 還會跟我閒聊
還跟我說當護士很辛苦 很偉大
聽到她的鼓勵 讓我很滿滿滿的感動

回去以後 聽到學姊們說
其實以她的情況來說 能到現在真的很厲害
覺得她很有意志力 可以一直撐過來
今天主任來跟她家屬解釋過了
他們正在考慮要不要sign DNR(拒絕急救)中..

聽了教我好難過..
婆婆妳很好 所以妳要一直都很好
我還要在多陪妳聊一點 所以妳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