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氣很低落的一天
本來打算振作起來 打拼一個
結果沒想到帶我們學姊
對新的行政政策很不滿
(她是leader..)
所以整個火大.. 東西都丟來丟去的
搞的我跟小甜甜焦慮到最高峰..

我們兩個做什麼技術
只能用千瘡百孔來形容了
整個快崩潰了..
我連針都沒打好 Q.Q

後來遇到那個總是微笑的阿姨
她還是叫我們加油 還提醒我們
以後一定要對病人很好 要有很好的心
讓我稍微感到欣慰~

結果後來換藥時 聽到她言詞混亂的內容
才知道 原來她其實是psych..
有種心頭被頓一下的感覺 好不舒服..

小甜甜今天也接了新病人
很年輕 但是似乎有什麼迷信
不願意開刀
而且對化療的副作用 
落髮 皮膚變黑 感到排斥
導致病情不斷延誤 直到癌細胞
向外侵蝕 傷口不斷擴大潰爛..

阿長說 以前曾經也有過類似的個案
因為不願意就醫 癌細胞吃光了胸壁
可以看到肋骨 甚至能看到跳動的心臟
實在駭人聽聞..
希望她能早點改變心意 趕快治療才好..

吃過飯以後 學姊心情好像好多了
小甜甜也沒焦慮的猛塗立可白了
下午過的還不錯 學到不少東西

還知道一個覺得是"奇葩"的有趣醫生
原來也是學校的學長 哈哈 好酷
他on PICC 我幫他fix p't 小聊一下
不過為了置入導管 那打在手上的針頭很粗
打下去感覺好痛.. >"<

醫生打進去後 拿針筒排N/S時 不小心噴到p't
他趕緊跟p't道歉 才知道 原來p't竟然睡著了..
也太猛了吧 打這麼粗的針 緊張的一直閉著眼睛
結果竟然可以睡著 實在有夠強 囧..

忙碌到快下班了 正要鬆了口氣時..
又發生很生氣的事情 學姊又不高興了
(因為某某醫生..)
害我又開始焦慮了..

明天禮拜六 還得要去實習
假日我一定要坐著寫紀錄
(假日醫生沒上班 椅子沒翹班)
不然腳都快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