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被好心情叫起床嗎?
不負責任氣象說明天會開始放晴喔~






一大早起來 忙碌的刷牙洗臉整理東西
看到室友學長的房間燈還沒亮 真是替他高興
終於今天沒白班了吧 可以好好睡覺了~
到了準備出門的時間 正要開門的時候
聽到學長賴床的鬧鐘聲 突然乒乒砰砰的吵雜聲
我都還沒打開我的門 學長就咻的衝出門了 @"@
哎呀!原來是學長睡過頭了..

一如往常的 坐在大廳跟她們吃著早餐
結果有警衛跟幾個常來醫院的人
竟然來跟我們打招呼!! 原來我們已經變成一個景點了
囧 哈哈哈~

今天早上還發生了一點意外的小插曲
真是麻煩打威跟小卉了 謝啦~

這禮拜換小甜甜到安寧病房了
剩下我一個在上面奮鬥 QQ
今天又是個新的學姊帶我

好可怕的腳步 實在是有夠快的
連講話都跟機關槍一樣咚咚答答快
這邊跑哪邊跑 學姊的動作快到
好像快看到有兩個學姊同時再做事一樣
哈哈哈~ 可真是傻眼了我~

不過這禮拜真的是戰鬥週
打威 我跟你說的評鑑 果不出所料
這禮拜四、五 要來預評拉!!!
單位裡每個人都焦慮到極點
一直在趕東趕西 忙亂成一團

發藥、點班、甚至連簽名蓋章等
阿長都在旁邊盯 還猛電了學姊們
看的我在旁邊皮皮抓 QQ
換藥車要經過一番大改造
而許多任務都分交給各學姊
阿長放話說 今天大家都給我晚下班!!

沒多久 阿長就注意到我了
結果我也被分發了一個跟評鑑有關的任務

就是.. "剪擦手紙" 囧rz..
怎麼跟評鑑扯上關係我也懶得解釋了
只是一直用剪刀 搞的現在手好痛..

話說這禮拜四、五要預評
這可是關係重大的事情 要是我出包就死定了
於是跟阿長還有leader學姊討論該如何是好
幸好 聰明如我主動提出了

"不如~ 我躲到安寧病房如何?!"

馬上通過 所以我逃過一劫了 XDDD
打威 你以後可要多保重~



有個學姊的髮型 又捲又爆超級酷
我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是羅哈娜 XD
結果學姊今天竟然變成 又直又短的俏皮頭拉
真是震驚爆了整個單位的人
連主治、主任都來看了 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學姊的腳步是咻颼颼
可是所有人都得留下來改造換藥車
真的是亂遭遭忙碌成一團..

小甜甜帶著超級無敵機車的笑容回來
原來是 那邊的學姊竟然請她喝飲料 ="=#
哼.. 氣死我了..
這時的我還正忙著幫學姊畫病歷
結果小甜甜被阿長抓到 被分發去..

剪更多的擦手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抵類好久
阿長說在評鑑前的這個月
要發布高度警戒
所有技術得照標準做
今天我馬上破功被抓包
學姊還叫我回家趕快唸書補一下"標準原則"
囧rz


最後 跟大家報個好康
今天開始中油降價0.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