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家 老媽一看到我  就把我上衣掀起來一半

「哈囉!肚子!」

「........................................................................」
















看到有節目再討論同學會的五六七
突然心血來潮  跑去翻了自己以前的畢冊

看到國小的照片裡  竟然有一張我跟自己最喜歡的老師合照  好幸福
而且幹林老師 國小得我好小一隻  有夠可愛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國中畢冊  找了一個人好久

怎麼翻都找不到  最後還好在大合照裡瞧見
沒有特別翻完整本  會不會可能是她在畢冊裡唯一的照片呢




搞不好我的英文就是被她打出來的

我國中的英文老師  人還不錯的老師
但我們對她又愛又恨

愛得是  老師很年輕  很漂亮  很年輕漂亮
上課時也很好聊天  下課時也有聊天

恨得是  老師有夠嚴格到靠杯的
少一分打一下  打得有夠痛的!
有時候還趴在講台上 翹屁股給老師打  
我的老天爺!

但大部分上老師的課都還蠻愉快的拉  除了考試外..


老師平常總是走來走去  上課時誰講話誰倒楣

到了畢業在即  老師後來都坐在講桌後面
很少走來走去  

甚至我們又愛又恨的大棒  愛個屁!

打屁股的大木板  後來都交到我們手上
老師要我們自己算  少幾分  自己打自己手心幾下

打得不夠用力還得重打

靠邀!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超殘忍的!
用力也不是!不用力也不是!


可到了更後來得後來
出現在課堂上的  都變成一個胖胖的代課老師了..

終於可以發展我上課睡覺的興趣了..




畢業那天  大家瘋狂得拿著畢冊  八不得全校的人都要簽名一樣
神經病  走在不同層樓還會被攔住簽名  
我不是大明星 我不認識你  有夠囧的

人群裡找到許多喜歡的老師簽名

最後在辦公室裡看到英文老師
很高興得找老師簽名  結果雖然沒被打槍
但老師卻好像有點有氣無力的簽她超藝術的名字
比起其他老師 一句勉勵的話也沒有













畢業後的某天  我接到同學的電話

去參加了老師的公祭









也許在老師的心裡  學生們像是過客來來去去
但在學生的心裡  老師卻是永遠的一個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