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這時候要變成膽小鬼
為什麼在這時候要變成大路痴








這幾天實在是悶到一個低潮
晚上也都失眠
空虛感這種東西實在教人無可奈何

也許 我是輸給了 "一個人"..



既然也睡不著 反正悶著也悶著
就拎著安全帽下樓去了

問題是 散散風歸散散風
可這當下要散去哪?

去山上? 上次晚上一個人去過一次後
就不敢再晚上一個人去了.. Orz..
很黑很可怕.. 我討厭膽小..

本來想去海邊吹吹風
偏偏才加了160的油 不想太快用掉
明天還得回桃園

那到底要去哪? 囧..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跑到了這麼遠的地方
走的是當初迷路走的路
舊地重遊.. 想不到過了三年..
這個椅子還是長這樣

坐在同樣的地方 但是心情卻變調了..
聽不到當初在這微笑的聲音
也找不到當初眼淚掉在哪了


不知道坐了多久.. 散步了多久..
哪邊的風結果都還是這樣悶..

騎上車 走進迴轉道要回來了
靠著邊邊走 結果又走進了迴轉道
靠...................

又轉了一圈 這次的心情
想走不同的路回去了..




好像到了曾經熟悉的路口
想起來以前"吃飛機"的笨蛋
想要再去找那雜草叢生的路邊
想要再一次大口大口的吞飛機

結果 我有多痛恨我自己是個路痴..







到此一遊 就這樣回來了..



不過.. 晚上辣妹真有點多 哈~
還遇到三坨夜遊的車群
有一票還有20左右輛車 有夠熱鬧的
而且還載了幾個辣妹 XDD
顧著看 突然打進空檔.. 整個囧到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