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沃克是一個會一直往前走的人












我還以為 今天的敗犬是最後一集了  看得我都哭了
結果竟然只是倒數第二集  被擺了一道..


剛開始看的時候  那混亂的感覺  就像我得心情一樣

叫人困惑又迷惘  為了不知道得不知道而難過





但就像所有的傻瓜一樣  那答案其實很簡單又明瞭的在自己心中







最近剪了新髮型  留了鬍子  太多粉絲誤認我為卡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應景的常問一個問題  如果是無雙姐  會選擇學長還是卡斯

當然兩種答案都有  而且  各自站的立場都很有道理  

那到底該怎麼選好呢?






今天我終於聽到了一個最滿意 最好的答案





那答案選得不是學長  也不是卡斯  更不是自己離開的狗屁話

而是





「選心中喜歡的那個人就好!」








原來  太容易被外在的庸人自擾 矯情造作出來的東西  

給忽略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自己心中 最想要的是..








前天「長角  96  」的聚餐

本來是我想逃避壞心情的旅行  跟趁機磨蹭政宏的相見歡

但是  在 24 + 6 Oz 的牛排饗宴裡



默默的其實感覺到  大家 其實都在各自的路上  努力的在往前走

雖然此時此刻得我們 或許 欠了一個勇敢

去面對未來 面對外在 面對難過



可是 我們心中 都有一個小小的 碰碰跳的最真實的答案





往前走  好好的往前走  才是對身邊關心的朋友  甚是特別是自己  最好的安慰方法



就像顴骨太大的郁慈姐說  「離開的原因 不應該是逃避 而是要讓自己更好!」







我要更好!


















真是笨  竟然忘了自己以前說過得魚叉理論

「早結婚好 還是晚結婚好?」





「遇到對的人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