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不小心睡著
怎麼可以笨到醒來的時候發現
睡著的時候竟然手拿著藍筆
在自己的新衣服上畫了好大一筆 ="=









1750
想了想也不知道去哪
就決定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去溫習一遍曾經的回憶

1810
貓空山腳下 很衰上山的路在重舖
破破爛爛不小心會雷殘
天也灰灰看不到太陽
決定去找電線杆上的西雅圖天使!

1830
騙人.. 找不到天使 ="=||
可找到以前我們拍照的地方
很笨很可愛的大茶壺~
可是我不趕拍照
因為白天一看原來旁邊是"夜總會"
囧..

1840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事會晃來這的動物園
以前來的時候 有很笨的烏龜疊烏龜
和很好笑的企鵝朝天逋拉逋拉的~
結果動物園關了拉..

1915
我還以為我是大路痴
結果沒想到其實還OK的麻
XDDDDDDDD
我沒有迷路喔 走著走著也不知道怎麼的
到了這個好懷念的地方
嘈雜的回音 共振的空氣
還有一大口也吞不下的飛機~

1925
想要把這回憶的聲音與妳分享
想不到原來下午妳也來過這兒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巧的說~

1935
靜靜的呆在這裡的我
跟頭頂上轟隆轟隆的飛機
很不協調
其實 這時候很希望能有個聲音
簡單的 帶我跳脫短暫的現實

打了通電話出去 結果遇到了個笨蛋
痾.. ="=

1940
開始飄起了雨 不禁佩服自己的聰明
還記得帶了個傘 XDDD
可惜的是我停在一個牌子前
上面寫著禁止
擅闖、攝影、記述、描繪、煙火、狩獵
所以就這樣吧~

2000
覺得自己很笨 撐著傘在看飛機
結果還有一對閃光開車停在我面前
卿卿我我的看飛機只差沒震個幾下
是停在我前面的你們瞎?
還是被停在你們後面的我不走瞎?
結果是被警衛趕走的我最瞎 Orz..

2150
想當初在這邊看飛機的我們
不知道讓幾百隻蚊子賺到
結果現在還是瘋狂的被蚊子攻擊
沒辦法 聰明如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把自己的手放進大包包裡 ="=
沒多久真覺得有點喜憨......

在這裡聽著震耳的引擎聲
還有這麼小其實很大很大的飛機
我只是一直呆著回憶著
在小雨中 等著有人能接我會去
在一堆小蝙蝠中 只要一通電話也好
能問問我在哪也好 能跟我說說話也好
我就回家了吧..

2230
想到自己還沒吃東西
餓不拉機的 就隨性的到了淡水
到了曾經大吃大喝的地方
兩個人嗑完整鍋豐盛的羊肉爐
不過.. 現在是夏天誰會賣那個阿..
把車停在一角
一個人散步在以前手牽手的河邊

晚上的河邊依舊 河邊的情侶依舊
當初臉紅心跳的害羞依舊
祇是現在是他媽的一個人在散步而已
XDDDDD

想找個吃的 可店面都關了
而且淡水河還真臭 =..=
終於找到一家賣復古小鳥蛋串
很開心的買了一串邊走邊吃
以前小時後最愛跟媽媽吵要吃這個 :p

他媽的十秒就吃完了.. 囧..
還是很餓又回頭再跟老闆娘買了花枝丸 XD

電話響了 阿勒勒~
結果是一群喝思樂冰也醉的三八鬼
很貼心的合唱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
謝謝妳們拉 不過摩斯漢堡再說再說..

2308
哈哈哈哈哈~
雖然妳很用心的到最後才打電話
還很用心的隱藏了號碼
甚至很用心的捏著鼻子講話
可是妳笑一個馬上就破功了 XDD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2358
來不及拉來不及~
趕快停在路邊 點起打火機
很著急的用一分鐘唱完生日快樂歌
很著急的用三十秒想要許什麼願

1st. 研究所、國考、期末奮鬥的朋友們都能考上
2ed. 祝大家幸福
3rd. vu j;4s/65l32l4b;4ji3dj fu42k7bp6g4j4

喔耶~



隔天的0105
晚是晚了點 不過睡了整天
睡過頭麻吉還記得我生日
算有感心到拉 哈哈哈哈哈~



另外有個失聯三年有的網友 (應該是吧?)
傳了生日快樂的簡訊給我
受寵若驚但很開心 XDDDD

也謝謝小白找吃飯
只是大家都不在 QQ

謝謝政宏、打威、軒、怡君、冰塊送的生日禮物跟蛋糕
果然還是妳了我愛的味道 XDDD







一個地方 兩個回憶
不是我喜歡憂鬱 是我學不會一個人快樂
吹熄火焰以後 試著去改變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