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mind  about  my  soul,  just  get  my  tie  right










帶著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項鍊回家
老媽說我是假  rocker
明明不會彈吉他 還帶批取項鍊
送我一瓶  6/12  就過期的麥香紅茶

媽媽 我白踢上面還寫著大大的 ROCK..



誠品店員留我顧客資料
竟然說我七四太年輕!



在一樓的高地很不錯  小碎花也不錯  可惜背對我
謝謝生日快樂得這一餐  希望妳也喜歡!
下次有機會我們去坐二樓!



去很熱的地方玩  明明一點也沒誹聞的誹聞女友
叫我加油的簡訊有很打氣
雖然結果我還是很不爭氣



搜哩搜哩搜哩也太好笑  可惜沒叫妳們在公園跳給我看
但是不想要 fuck you 變成我們的主題曲
請不要用這首歌想到我 謝謝!
今天老痰太多  對呀對呀遺憾玩不起!

用手指當蠟燭很誠意  看到卡片真得快哭泣
封面也實在寫得太到心裡面去

有妳們這些小鬼頭真得是太貼心

即使原意不是防小人用  我也會很用力得珍惜



瑾華姐謝謝妳
可惜卡斯在外面趕拍戲
沒能回去拿精心挑選的大禮
希望不是小霞姐包裝的成品



跟你這小王八蛋喝酒  缺點是不會醉
我想是因為我們太知心  幹!真噁心!

你女朋友傳簡訊也太好笑  看得我們當場瞪大眼睛
內容是叫你快熄掉手上的菸
而你看手機得當下正好點起一支菸

在生日過的前幾分
你用賴打扮蠟燭很窩心  看你被賴打的火燙到 更開心
第一個願望絕對不是她媽的世界和平
但是第三個願望還是秘密

可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保羅也很甘心  你得來電顯示是台灣的眼睛
保家衛國的同時 有感受到你的關心!



小白紅花很好吃 期待哪天你約成功的通知



打威怎麼這麼忙  希望要好好照顧好身體



謝謝睡魔半夜的問候  希望妳回家小心



還要哄狗狗的妳  謝謝每年都有的飯局
真的很謝謝妳!記得某年妳還裝鼻音!



真的覺得有個妳很用心
雖然只遇見過幾次妳
但每年都能接到妳問候的簡訊

真的感動到我覺得非常貼心!







很不情願承認林盃又過了一個年頭
但有妳們這群好朋友在  再多的年頭也願意

謝謝  我超級愛的妳‧你‧妳‧你‧妳‧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