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看過多少愛情片
需要聽過多少情歌
才能知道 愛情的相貌?










我永遠也不知道!

可我知道的是 和妳曾經的時光
是我認知中 最接近愛情的完美


原諒我的不珍惜
妳問我是什麼讓我想通?

是多少時間?
是多少情歌?
是多少電影?
是多少文章?




曾經 認為妳很殘忍 (請原諒我這麼形容..)
為什麼可以這樣輕視我們之間的感情
用一個理由就這樣結束他..

我才知道 妳結束的
是我不用心的愛情!



曾經有段時間

鬧鐘響起 我卻賴皮的躲在床上
只以為 妳會把我叫醒!

坐在電腦前 發著呆卻不知道幹麻
只以為 這時候妳應該是在跟我搶電腦用中

打工完 只是隨性喝著啤酒慢慢散步
只以為 這時候是到了說說話的時間

甚至有段時間..
好像有那麼一點了解
為什麼有人會抽煙 有人會刺青~


還好 我迷上的是 
凌晨三點的空氣
安靜的 輕輕的 涼涼的
好像那就是我的翅膀
閉上眼睛我就在飛翔

於是我開始發現
許多美好的人事物

更容易去被身邊的
一個舉動 一段文字 一抹笑容
所感動~

才了解 我最大的遺憾
是沒能把這些感動的片段
雖然短暫卻是值得較人一再回憶
就當作美麗的流星 摘下來送給妳


我的老天爺~
到底我錯過了多少?

真的對不起
認為習慣也是愛情的合理的我

更真的對不起
曾經犯下最不應該的錯的我


對不起..
其實任性 龜毛的
是執卓於迷途的我

卻讓妳在喚回美夢中愛情的模樣
反而被不知反省的我澆了不少冷水



對不起..



很高興我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來
我不想再用錯過 換來更多遺憾

很謝謝妳願意接受我的道歉 真的!



這段日子裡 曾經墮落 曾經解嘲
不過 我好了!
很高興這麼說!

更高興看見妳 更好了~



思考過
該怎麼用說"好" 來代替說"不要"
該怎麼"牽手" 卻不變成"絆腳"


謝謝妳
這段失去 也許我學乖了點
也或許過段時間我又會變壞了點

不過看著彼此都有了未來的目標
互相走上未來的道路
這一切經驗 美好或是心痛
真的都值得!



妳一定要比我幸福!
但是我也不一定會輸給妳喔
哈哈哈哈~ XDDDD

加油~!





作為護士更貼近生死病痛的我們
相信會有更多別人比不上的成長

為了這個目標 把執照衝到手上吧~
喔耶~ 甘八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