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難分難解的迴圈少了一個..
今天在去用「六獎瓶蓋」在買一罐查理王
打開來!不是沒中獎!而是好像活動沒了樣?
瓶蓋上連再接再厲啥的都沒寫......

我終於不用再喝無糖綠茶了.........................................................


















但是難分難解的怪事情還是有一堆.............

像我們的「恐怖泡麵詛咒!」  真是屢試不爽的靈驗!
搞到我現在大夜要吃泡麵  都會怕怕的..................................



另外  從以前到現在我在醫院的日子裡 
也很怕的另一個詛咒  某某水果的詛咒  也是靠背到不行!

「鳳梨詛咒!」

我總共吃過了四次鳳梨  而旺來忙碌破表的紀錄  也是四次!



前陣子有個笨蛋智障王八豬八戒臭烏龜學弟...................
傻傻的從家裡帶所謂的  "名產"  給 ER 的學姊...................

好死不死  剛剛好那個名產是..........................「鳳梨酥!」

結果聽說小夜的學姊經歷了一個瘋狂混亂只差沒有雷電交加的忙綠班!

就在學姐下班前  學姊憤恨不平的把鳳梨酥丟進給  正坐在藥局值班的學長桌上
馬上!藥局的電話就響起來!印表機也開始靠杯!

學長回頭就把鳳梨酥丟再正在裡面椅子上偷閒的我身上......


幹林老師!



那天到早上整個快軟了我的腳.............
CT  可以這樣照了又照嗎?  藥可以領了又不要嗎?
一堆的床推不完  一堆的任務跑不完!

氣死我了.......................媽的笨蛋智障王八豬八戒臭烏龜學弟.............








今天隊上很  sweet  的聚餐!
第一道菜就是龍蝦沙拉  很開心的大家卯起來夾著吃
吃起來甜甜的  又有龍蝦  好不  sweet  ~

結果夾完後的盤底一看..............................墊了一堆  "鳳梨".............


當下毛了一下................................但很快的就被下一道的螃蟹油飯取代!






襙他媽的逼............................................................................................



從我剛大夜接班開始  九點半到十一點之間  就推了六床!!!

電話瘋狂的響  雖然沒插撥  但真的差不多是掛完一通接一通
加上拜這醫院詭異的完全不人性化設計  明明就「田」字型
卻有一堆路不相通  害我常常要折來折去的來回跑............

送不完的檢體  送不完的藥  送不完的檢察  領不完的血..




唯一有依次坐下來超過五分鐘  竟然是因為


「PHS  莫名的壞掉了.........」



難怪林背電話都沒在響的...... 

重開機以後  結束了他媽的短暫的安寧..........



最基掰的是  我在帶一個人去照  X - ray
坐電梯時  有個嚼檳榔  "路人"  超沒水準的..
當我跟那個病人講說  照完就可以直接回病房了

那個臭嘴路人  竟然用他那像剛拉過鮮血便的肛門嘴
一嚼一嚼的跟我說 

「阿那你要落跑囉?!」



烙你媽的塞拉  烙跑勒...............

人家好手好腳的只是照一張  CXR  又不是會迷路
才請他自己回去的  我還有超多床要推的耶!
用那很像痔瘡爆開的嘴  是再多嘴三小朋友!!!

靠!!!




所以..  真的不是我愛迷信..
是我真的被搞到怕了..


不過因為今天的忙碌  讓我的憤怒閾值降到膝蓋下面數來第六根毛......
所以如果有被我掃到颱風尾的  真的抱歉了..  對不起拉!



其中有一通電話接起來:

「喂~  人力中心您好~!」我回..

「你是誰?!」

「喂~  人力中心!」嗯??!!

「你是誰?!」

「人力中心!」!!!




「我輔導長啦  你到底是誰?!」

「一兵  XXX!」幹!嚇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