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體重:
男生=(身高-80)X0.7
女生=(身高-70)X0.6













政宏..  你沒有變胖!
是我變瘦了  所以你站在旁邊才會有錯覺拉
阿呵呵呵呵~    >///<


呼..  最近一直在猛K護理醫學
弄得有時候  說話都會參一些術語跟理論
政宏還一直分析別人講話
"外射  內射  轉化  逋拉逋拉"
哈哈哈 唸書唸到中毒了我們!



恩..  四年了 好快~!
考完執照考 算是這四年的一個里程碑了吧
考過以後的證件  不會是學生證了
就變成一張護理師執照了  


以前小學  貪心、毫不浪費每一個玩樂的下課時間
下課十分鐘裡  一直在閃電來布丁去的  XD
那時候被老師問到以後的夢想
恩~ 我要當總統!!!

到了中學 長大了點  不想當總統了
稍微開始對未來有了期望與規劃
想要從開始分化的科目裡
找出自己以後夢想的雛型
恩~  我要當偉人!!!

高中 終於實際點了
完全不知道以前的夢想要怎麼規劃
想的出來有軌  XDDD
分類組的時候  
等於是對未來的選擇  給了一個負責
這一走上去 也許是四年 也許是一輩子
說不猶豫是騙人的

從國小我就發現 我對生物很敏感
很喜歡在那裡面打滾  國小老師稱讚我
真的是個 "解剖雞腿王"!
舖出了未來 "生物小天使"的路
哈哈哈哈哈 XDDD

於是毅然決然的選了三類
夢想也終於可以具體的看出個模樣
一個穿著白衣的  Dr.生物麥!
手上還拿著試管  
奔波再一堆儀器的實驗室裡
搞不好還會不小心變成偉人 XDD



四年過去了..
我還真的穿了個白衣  拿了個試管
再一堆儀器中奔跑  背景卻換到了醫院中
恩..  人生就是這樣奇妙~
像個可愛的小玩笑~  哈哈~



這段可以買學生優待票的好日子
今天終於有了個總結  (八仙不能買學生票了 ="=)
希望是個好的句點  也希望大家都是!

未來領了執照以後
就要進入艾瑞克森的另個階段了

在那之前的空窗期
要先面對的是  分離焦慮 分開期
大家都在計畫回家的時間了
在那之前  要痛快的掌握
每個嘴砲的分秒吧!!!  
喔耶~  連考執照還一直嘴砲
真是太愛你們了 XDD


特別謝謝許多人的加油!
真的超貼心的 謝謝你們~ >///<
還有溫馨的紅茶外送 超感動的拉~
不過金門人竟然說我下巴跑出來了
怎麼可能 =口=||




不過說真的  繳了一千多
考場有冷氣卻不開
教室裡悶到快爆炸
我只是從後門走進去
放個包包從前門走出來
就開始流汗了..

就像大頭說的
整個就像在  "烘昏教"..

不過有利也有弊拉..

我座位在講台的前面第一個
所以大家要交考卷都會經過
偏偏桌子又矮  偏偏女生都穿熱褲
害我好分心  哈哈哈哈~  >///<


考選部禮拜一公佈答案
(補習班已經有答案了..)
成績9/19出來
希望大家都是好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