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時候開始,感情不再只是簡單的一直牽著手,說妳愛我?』














『 我當把拔~  我是個老師!誰要來當馬麻?』


小時後辦家家酒的劇本,我當的是老師,有個可愛的小太太,
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鬼頭兒要照顧,住在自以為樓中樓的樓梯間!
開著其實是很多張椅子的加長轎車!


也許一半是幼稚的幻想,也許一半是天真的志向!

小時後,我想當老師!


但是慢慢的長大以後,開始發現,慢慢的世界變得好複雜!


為什麼玩遊戲不能簡單的閃電布丁?
為什麼當朋友不能純粹的吃喝玩樂?
為什麼做事情不能慵懶的打混摸魚?
為什麼說愛妳不能害羞的寫封情書?


開始有輸贏,甚至要見血!
開始有心結,甚至耍心機!
開始有壓力,甚至卯上肝!

開始,喜歡妳!




一切變的好不簡單‧‧‧









最近,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除了即將面對的人生的第二個轉戾點!

生活、朋友、心事,都遇到了好多的衝擊!
或許該說是,都變的比以前更加複雜!

為什麼會這麼不容易?



想要當老師並不是嘴巴說我要當就當,
誰想的到林背現在就準備要當個頂天立地的護士!

想要有樓中樓、加長轎車?

想要有個可愛的太太、還有兩個小娃兒?



經濟、未來,變的遙不可及、家庭與現實!
友情、感情,變的鉤心鬥角、徬徨與顧慮!




每次回頭看自己過去的想法,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幼稚!
那麼是不是代表這時的我比起過去,已經更加的成熟!
可是為什麼還是,無法用這成熟去面對下一個自己?
然後再繼續後悔自己那時怎麼還是這麼幼稚‧‧‧



經過這一次混亂的低潮心情,我真的有種以為,
自己很無能為力,好像過去說的那些話,只是些冠冕堂皇的大話!
事實上,我根本徹底的無能為力、幫不上忙‧‧‧

像是否決了過去的自己,不敢再說什麼漂亮話!
還很低自尊的把自己降級為「H 咖!」





現在好多了!

想起一句朋友說過「人,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聰明!」


回想起來,
那時候混亂、焦慮、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整個是陷入了「想太多」的迴圈!

最後結果沒有當初想的那樣複雜,
那時候的胡思亂想好像只是給自己徒增煩惱依樣‧‧‧

難免‧‧‧

人生不就是這樣,像是不停的在尋找一種矛盾依樣!


不管結果是跌倒或是爬起來,是微笑還是後悔,
但至少,都是一個新的出路!

把自己搞的太焦慮,但當事情真的經過、過去,真的就輕鬆了許多!




我已經沒有想太多了!

那我可以升級回去「 F - 咖」了嗎!

雖然還是一個矛盾‧‧‧










『 雖然一切變的好像很複雜,可是牽著妳的手,說愛妳,好像一切又是那麼的簡單!』











送一個微笑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