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my tmu公佈關於國考
我們班的護士與護理師執照的通過率
結果比較去年  不是很理想
成績還未公佈  考選部公佈放榜時間為9/19















應景一下  來講個古  跟剛剛發生的事情

話說  以前我的高中 是在山腰上
加上很多哩哩摳摳的原因
一屆一屆總是傳承下來很多的"故事"

最直接顯而易見的是  學校裡有兩棟建築物
喔呼呼呼呼~  好可怕好可怕~
一個蓋的很像棺材 一個像神桌  
聽說是用來鎮壓之類用的
雖然只是亂猜測 不過還真的亂像一把的..

anyway..  很多"故事"就先不詳述了
有機會再說  另外強力推薦可以去看
"X高人不得不看的X高詭異景點"  XD
喔呼呼呼呼~  好可怕好可怕~

進入正題  是不是真的遇到"XX"我不敢說
其中一個故事如下


我們以前很喜歡在一個地下室
是我們XX社的社辦  有時會跑去打混摸魚吹泡泡
但是有個自稱"看的到"的人說
那邊常常有很多 會在社辦門口站著看我們

年輕不懂事  對他說的話不以為意
想說只是他不喜歡我們在那玩  嚇嚇我們而已

年輕就是年輕  有多不懂事哩甘災
在圖書館唸書唸到晚上  大家悶的發慌
(他媽的學校晚上真的很烏漆嗎黑..)
就想到社辦裡有牌  就四個人跑下去打牌了

說好玩大老二  我洗牌
發完牌以後  我整理手上的牌發現
埃優..  怎麼會四張二都在我這  ˊˋ
所以又重新洗牌再發一次..

第二輪發完整理手上的牌
幹  沒了老二 還沒有的很徹底
才再賭濫怎麼一張都沒有的時候
我發牌的下家  打開四張老二又要我重洗

然後我們就開玩笑的說
不會這麼巧再來變成我對家拿四張二吧
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  邊笑邊發牌~


"ㄟ..................................."

對家面色凝重  把四張二放在桌上


所有人當場很有默契 二話不說直接跑掉
喔呼呼呼呼~  好可怕好可怕~

因為洗牌的是我  所以我確定我沒作假
那麼輪發四張二的機率有多小呢!
喔呼呼呼呼~  好可怕好可怕~





好!今天是個單身擁有睡到自然醒的特權的日子
那麼我在幹麻呢?
閒的發慌  跑去玩明星三缺一

腰受~  如果玩真錢  我現在就發了
打開來牌面整個很漂亮
整個就是打的順到不行  打到電腦一直在靠盃
才剛轉章下家就放炮

甚至還有一把
"自摸  清一色  碰碰胡  槓上開花"
整個賺翻不說

還有好幾把  門清自摸 槓上開花一起來
阿不然就是笨笨打到全求  還胡!
風牌也都碰的很順  都留的到
玩到連七拉七  還可以安全下莊
很旺的牌運齁!
如果是真錢整個現在就請大家吃西提了

印象最深還有一把
打開牌  地聽五五六六筒子
雖然那數字很不喜歡  很想轉章
但是擋不住誘惑還是胡了


整個下來電腦錢都快沒了再靠盃
我就很高興的去炫燿


結果有人跟我說
"你別忘了現在是幾月喔.."








我不玩了..  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