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生命、全人照護、軍民一家。










明後天就是評鑑大作戰拉!我的老天爺!

幹!Q&A 背不完啦!!!

真想回說:我背不起來又怎樣!病人會救不活嗎?我會沒貢獻嗎?



唉‧‧‧真是我的老天爺!

早知道就把我的爺爺奶奶粉絲團叫來了‧‧‧



結果在這大日子的前這天!

咱們家的超強打手 Q&A 學姐,發燒、全身痠痛!



高爸本來要幫忙開個感冒藥,心血來潮說:來玩一下快篩吧!

阿長興致也來,帶了相機要拍下流程,做  DEMO!


高爸穿了整套的防護衣,和學姊進入隔離室做快篩!



很快阿長就做出精美  PPT。



二十分鐘後,檢驗科打來確認,快篩結果:POSITIVE!



笑翻了整個辦公室,真是囧到極點了,我的老天爺‧‧‧

快篩這東西真是玩不起。



因此,打手學姐只好從前線退下,居家自我管理為期七天。


我的老天爺,也因此我竟然要出來上七天班了,我的心都碎了!



阿長說:我可以去跟學姐拉幾!然後再去跟學妹拉幾~

這樣大於等於三個人中獎,就可以關急診!哈哈哈哈!拉幾啦幾~




學姊打電話給男朋友,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我中了‧‧‧」



害林杯差點噴飯,真是很容易讓男人誤解的一句話!






好了,背到現在,開始不知所云!

目前確定準備好的:


洗澡、大便四次、刮鬍子、剪指甲、忘了剪指甲前挖鼻屎、

蜆精、敷面膜、彈性襪、聽診器、拿掉所有家伙!



請在我櫃子上放咖啡和巧克力,別再喝掉我的紅茶拿鐵!



請祝我評鑑順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