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拎拎拎~"
"喂~  你好~"
"幹..  里長拿兵單給我勒.."
"我們絕交吧.."















阿廷收到兵單了..
15天後的26號就要入伍了
苗栗斗奐坪!

跟他一起繳畢業證書的我
到現在還是在家苦等的怨夫
打電話去問里長  他跟我說是里幹事在拿兵單的
可里幹事休假去了  要到禮拜四才回來
叫我那時候在打電話問
還很熱情的說  禮拜四要趕快打喔 要趕快喔~

快你媽的在賣雞排是嗎..  如果我也同梯
等到禮拜四才問到  那我不就比別人多損失了幾天
你們懂得..  "收到兵單後只剩15天自由情節"被剝削
為什麼里長大人你不去拿呢!?!?

這樣不是辦法  只好等到白天
打電話去兵役科問問看好了
anyway..  有任何結果都沒法第一時間知道的感覺
再加上如果是壞消息的話
那我就很lonely的揮揮手送阿廷
然後都不知道要怎麼亂跑的lonely留在桃園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又好想知道想知道
弄得我現在超焦慮的  又得等到明天白天
叫我怎麼睡得著..  ="=




阿廷已經決定從今天開始
每天晚上都要去慢跑  免得被操太慘
害我也好想跑..

這陣子因為車、腳都傷
活動範圍都在走五分鐘就到的
便利商店和鹽酥雞圈而已..

大部分時間都呆在家裡
專職米蟲一點也不失職
總再很詭異的時間  下午三點  晚上九點
幫忙清掉餐桌上沒吃完的飯菜好洗碗
而早上睡到十一點起來  吃個早餐
十二點照吃午餐  整個就是沒有時間點餓過

每次吃飯打開電鍋  都覺得..
喔撲 怎麼飯這麼多阿 哪吃的完..
可每次都一邊看電視  一邊不知不覺得
情不自禁就挖乾淨電鍋上的鍋巴了(很好吃喔!)

沒運動 + 沒餓過  =  ...

還沒中秋我就先滿月了  ˊˋ



好吧!不管有沒有要去當兵  這樣不行!
奮發圖強一下!找回黃金倒三角!
不過減肥計畫不是很好聽
就改成  "腳好以後的復健(見)比目魚肌大作戰!"
撲..  腳也不知道幾時才好..
現在癢的要命  超想抓的  囧..
不管拉 我要開始運動了!

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先吃掉媽媽剛買回來的宵夜
就好去規劃接下來的計畫吧


至於明天白天  打電話這麼刺激的事情
看結果怎樣在跟大家說吧!









ps.  有人說 減肥瘦太快太多不好
       腦內脂肪也會跟著減少  這樣會變笨
       照這樣說的話......
       那我現在應該是人生大腦活躍巔峰期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