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當然不是因為  以前那條短褲
現在竟然不用腰帶就可以穿好好..
(就是打工那件不繫皮帶會露屁股那件)
















今天天氣實在是很好
一點點太陽  配一點涼爽
叫人很想悠哉的閒晃一下
偏偏腳又傷  車又不知道怎樣
唉..

乾脆就把車牽出來
幫她洗一下  打個蠟~

騎出停車廠的上坡
傳來一個很詭異的聲音
叫我超心寒的

立好中柱  環視了一下  心情超難過的
儀表左邊那顆開了  方向燈掛了
車殼坐墊也都歪歪的  連大牌也是歪的..
腳踏   跟後座腳踏  也都是不對稱的歪..
離合器拉桿也往下歪  平衡端子整個凸了出來
烤漆也掉了好大一塊..

擦著車  打上蠟的時候
抹布一擦到那塊光禿禿本該是電鍍面的殼
差點哭出來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好想跟她說對不起..
害她傷的這麼嚴重  真的超難過..

打臘到一段落  忍不住打電話給阿廷
請他帶我到他認識的車行  想要修修車
架起中柱五檔輪子空轉  一直有個很怪的聲音

按耐不住  兩個人趕緊把車帶去車行
是個年輕老闆 年輕的店  阿廷認識的
好乾淨寬廣的店面  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好
旁邊還剛好有小朋友拿球跑進去
請他幫忙把球打氣!

老闆大概看了一下
拿出工具俐落的把坐墊拆下
結果油箱那些都歪離車架
老闆用蠻力跟鉗子  一點一點凹回去
盡量把主架橋正  最後坐墊裝上去
大部分車體也都讓他橋好了
很感謝老闆!老闆也沒跟我收錢  超感謝!

後來回去  兩個人也用蠻力試著去凹凹
我把儀表那顆合起來了  可是騎一騎還是會打開 囧
阿廷很用力嘗試把大牌橋好
可是後面屁股都歪歪的  就算凹回去
過一會兒還是會歪回去  囧..



兩個人坐在各自的車上
聊著彼此車上每個大大小小傷痕的故事
有許多智障的故事
跟許多可怕的經歷

看著我們車上一些已不是原廠形狀的地方
真的是百感交集..


突然臨時興起  兩個人跑去到處啪啪找
桃園的機車零件行
找找有沒有尬意的東西

這個多少?  800!
那這個呢?  900!

結果只買了個碟煞鎖回來 XD
唉..  東西真是有夠貴的  ˊˋ
而且很多零件都沒有  台北才有看到
唉..







我答應我自己
以後不要再讓妳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