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看閉上眼睛  用三秒鐘的直覺
第一個回想出與一個人很開心  
印象很深的畫面是什麼?

只有三秒鐘喔  不可以作弊!



















照表操課的生活開始!
漸進式(?)的練習早起  GOOD!
上午很認真的猛看日劇
小桓桓超可愛的 GOOD!
但聽說小幸幸又跟臭木聰在一起了  
BAD  BAD  BAD!VERY BAD!

然後就是很機掰的叫醒阿廷的時間
(通常我們兩個都睡到中午才會醒)
他接起電話都會先靠盃一下
"幹你媽的是已經在斗煥坪囉!!!"

然後我就會喊口號  而他喊GO
"斗煥坪"    "GO~"
"斗煥坪"    "GO~"
"斗煥坪  斗煥坪"    "GO  GO  GO~"


到晚晚上的時候  就去公園慢跑
喔喔 真不是我在說 這公園可熱鬧的勒
一堆人在溜狗  根本就是個龐大的溜狗集團了吧
各種的狗狗都有  有健健美的  也有超卡挖伊的

今天就有看到一隻小小雪那瑞  超小的
咚咚咚咚的跑的很像在跳  超可愛
他主人就從後面走過來  直接把他"拎"起來就走
幹!  超可愛的拉!  主人也很可愛  =..=

不過去公園的路上  有個聽說大家都討厭的人家
養了很兇的狗  好歹不歹我剛好經過
幹!被他家的狗嚇死  突然衝出來
又沒綁鍊子  發了瘋的在我腳邊嘶吼亂吠
還露出牙齒 吼歐歐歐歐的嚇我

結果我被嚇到腦袋空白  竟然對著他
"吼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靠  現在回想真的很可怕  我不跑還吼回去
還好沒被咬就是  恩恩  太可怕了..



今天跑步又多了一個朋友  很開心
打電話給他  叫她下樓要出發去跑了
"等等..  我想去上廁所..  等等..  嘟.."

好吧  換打電話叫阿廷
"喂~  喔他阿~  在拉屎ㄟ  嘟.."
幹他媽的你們兩個是尬賽二人組嘛!!!




坐在涼亭下休息  因為附近實在是寵物太滿
難免得話題就繞在寵物上面
你們兩個說著養的貓  聊著洗澡之勒的事情
"哈哈哈哈  他超好笑的  一泡下水  就跳起來
  抓著我的內褲不下去  XDDD"

"紙箱開一個小洞裝他  他會怕孤單  
  就砰的擠出一顆頭來  結果動彈不得了
  最後只好把紙箱拆了才救的了他的頭  XDDD"

突然間  我好想念  cookie  machi  還有乒乒乓乓
他們也都好笨好可愛  裝在球裡面
咕咚咕咚不知道在跑個什麼勁
還有好多好多  很可愛很好笑的回憶
弄了很漂亮的浴室  他始終當成馬桶

你們也都在笑我的馬吉怎麼這麼笨
然後 哈哈哈哈 還有阿 然後然後..








然後..  沒有了 我說不下去..
突然間想念太多  噎著了喉頭
突然間  我想起了  取名乒乒乓乓的由來
突然間  想起的回憶太多  超過脂肪腦的負荷


你們笑著說  養個笨蛋在家裡
另一半不在  自己孤單在房間裡的時候
看看他 陪他玩玩  心情會好很多很多

我知道阿  我知道阿
回到房間  看到一個皮蛋在那蹦蹦跳  咬籠子
會心一笑  當下一個衝動把他抓起來玩玩
是多麼簡單卻又愉快的互動

只是我回到房間  只有一堆枕頭跟漫畫
沒有蹦蹦跳  沒有咬籠子  再沒有抱抱











等到我回過神來  
你們已經在講自己另一個笨蛋的事情了
阿廷好像對另一個朋友的男朋友很不喜歡
因為覺得他好像對她不夠好  
很少帶她出去玩之類  或是去稍稍遠就喊累

朋友她說  不是他不帶  是因為沒辦法帶
因為家裡  因為經濟  因為課業  因為一些限制
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我只問她
給妳三秒鐘  妳跟他印象最深
第一個回想出來的快樂回憶是什麼地方?!

"嗯............................................."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借用一下)
這句話的中文翻譯和英文句意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秘密基地"



以前有過秘密基地  有過"老地方"
一個只要說老地方見
只有我和妳才懂要在哪出現的地方


也許現實很容易限制人的腳步
對 沒錢  沒時間  沒地方去  還有很累
很容易叫人打消出去玩的念頭
只是 出去玩 真要那麼遠 真要那麼花錢嗎

用了孤單 才學會後悔
放屁!跨出家門一步幹他媽的最好是有多難!
這個暑假(?)以來  我幾乎每天都跑出去
你問我跑去哪  我也說不太清楚
反正 就跑出去  臨時興起  就跑去哪
看飛機 逛街 血拼  吃東西  喝啤酒  看夜景

其實常被問  桃園有什麼好玩的
痾..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每天跟阿廷跑出去  晃著晃著
總是可以找到一個新的地方  也許很小很小
但卻會有許多許多回憶的地方

今天我一說  "可樂餅"  GO~
阿廷就懂  然後很宅的在笑
反而其他朋友都不知道係三小朋友

那就是我今天跟阿廷在看醫生之餘
找到的一個很小的攤  很小  但卻發生超好笑事件
可樂餅攤就這麼成了我們的"秘密基地"
(明天還要再去  XDDD)

我只要說地獄拉麵
阿廷就會摸屁股再靠盃
哈哈哈哈  那也是我們今天找到的秘密基地

其實出去玩  也許只有一時  一下午
可是那回憶  能一再玩味  直到變白痴

有個地方也許不曾留意
也許一點不特別  隨便都馬經過
可是跟一個人在那的回憶
卻無法憑空捏造  無法作假  除非schizo

那個回憶就是  "無可取代"!

在多在多的可樂餅攤
也比不上我們今天不小心耍了白痴的那攤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地點可以隨便取代  隨便哪裡都好
但和誰創造的回憶  卻是怎麼也取代不了!

介意著哪裡都不能去
為什麼不試著介意  你們兩個人
可以走到哪裡呢?!

是不是出去玩  其實也沒那麼難?!



好吧 對不起!
我真的雞婆問了這個問題
只是  我不希望在看到曾經後悔的畫面

當我那天心情盪到谷底的時候
跑去秘密基地撥了通電話給妳
才知道原來妳已經先我一步  去過秘密基地了



如果換成我來回答問題
第一時間我有許多說不完的答案
多少答案  多少後悔  多少失去
這正是這些答案才讓我清醒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