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了!
到了需要穿外套補水的地步

最近穿上紅外套了!
很不要臉穿上的第一天馬上腸胃炎

最近頭髮長很長了!
到了需要躲輔導長的長度

最近有學姐結婚!
看到她跟先生的結婚小卡
幸福得叫人也想要結個婚  XD

最近開始計畫性階段減肥!
每天三份早餐減量為兩份
卻跟學姐要了三個大喜餅來吃  ˊˋ

最近很無聊!
還嚇一個小姐跟她說貨梯有mo-mo XD

最近還以為真有mo-mo!
要站哨經過萬安走廊時聽到哭聲
學長跟我說那是貓在叫  >"<

最近還是很怕去病歷室!
幹他媽的只有我在地下室還站著沒動
三更半夜病歷室哪來的腳步聲 >"<

最近有學弟來了!
學弟說本以為他很辛苦了
可是看到我心情卻好多了  ="=

最近學弟放假了!
領假單的時候他跟我說
ㄟ?怎麼沒看過學長拿假單  ="=

最近早餐吃銀絲卷夾熱狗滷蛋!
幹!被學弟吃掉了  只剩沒醬的水餃

最近到二月一直是大夜日夜顛倒!
有人說我像蟑螂  幹怎麼不是像蝙蝠之類的

最近就要吃尾牙了!
希望可以抱個好獎回家
有人叫我抽之前吃紅豆花生

最近我們五個同梯的!
很難同時聚在一起  大家都辛苦了  加油

最近終於放假了!
實在是有夠爽的  但離下次放假還好久

最近年假排出來了!
大家有空來聚一聚吧  工作還順利嗎?


最近很久沒有消息了!
想問聲  最近還好嗎?





最近  
我在804

*謝謝moda幫我拍超man的背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