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顧著找哪裡有提款機
瞄到前面有電扶梯想說下樓找找也好
誰想到一邊環視周圍
一邊正踩下去要下樓

幹!是往上的電扶梯..

差點沒跌死我了..="=#






投名狀阿..
沒看過預告片
本來以為是別人說的那種
為了什麼什麼背叛兄弟的片

看完以後  我想..
他們的想法跟作為
用對與錯去評判是不夠也無法的
也不是誰背叛了誰的梗

三個兄弟的個性都很明白也決然不同
但是三個人的立場對於彼此卻是必需的

青雲會打仗帶兵有宏願
"殺四千人為保百萬人"
"絕對不讓百姓再受欺負"

二虎會帶匪待人不識字
"安心上路"
"人無信就是畜生"

午陽會放箭白帥說旁白
"大哥是對的!"

三個兄弟都有自己所相信的
都有確信自己所該走的路

不過我覺得午陽最可憐
因為大哥跟二哥所走的路
是對比卻也彼此必要的

午陽都只說  "大哥是對的"
沒說過誰是錯的  
因為他們對於各自的立場都是對的
納投名狀是他  殺人放箭也是他  勸和也是他
雖然午陽很帥拍古裝劇還很白
但真的覺得他是最矛盾也最悲情的

二虎也有可憐到
看京劇裡演著三人的結義
他的眼淚跟苦笑代表什麼
結果最後掛點的時候
他咒罵的名字  真的讓我很難過

動容的片段很多
特別是蘇州那段

蘇州頭頭說的話很叫人感動
安心上路吧 真是個英雄!

至於大嫂..
嘖嘖  我是覺得還蠻耐看的啦 哈哈!



唉..看完了..
不覺得誰是誰非
但真的覺得很悲

有點沉重
但是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