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









青蛙撞奶很奶  奶到想宰了青蛙
好久沒坐捷運了  坐到過站  哈哈!
看到熟悉的公館樣子  情不自禁到"老地方"走上一回


政宏帶我看了支手錶  我們都很喜歡  
心有餘但(財)力不足  哈哈哈哈!
下一站我們兩個就買了傳說的威力彩

政宏真的從以前就是個強運不對頭的人
快笑死我了  11、12、13電腦選個連號給他
抽福袋抽到夜燈小喇叭  什麼!還要插usb!哈哈!
抽麥當勞紅包袋  更抽到一整包新的麥當勞紅包袋
有夠賺的!哈哈!

而且超機的是每次我去那間鞋店
你們推薦給我的  店員都會很尷尬的來糾正
那是女鞋!!!



這次聚餐再  COUPLE 義大利麵餐廳
結果我找不到在巷子哪  繞了一圈
比我們晚出發的大頭竟然還比我們先到
哈哈哈!很抱歉!我是路癡!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我的奶油德國燻香腸真的很奶就是
整體感覺上她是個溫馨小店
店如其名  真的很適合COUPLE

也很適合明璣
一直在看熊寶貝圖畫故事書  XD

謝謝思瑜的無尾熊轉頭夾!可愛!


後來續攤保羅家可就囧了..
雖然再怎麼說我有穿"劉千外套"
可是怎麼算 就是他媽的車子不夠多載一個人
還好我是國軍online..

從公館走到永和
中間永福橋的人行道亂難走一把的
險些就要迷路了..

謝謝保羅家!



我說我會選擇唯一的自殺方式
就是吃到撐死  XDDD

嗑了麥當勞  緊接在嗑一碗熱呼呼的保羅媽貼心湯麵

好吃!!!

只是..  我發現選擇撐死自己
有著實際上的難度在
畢竟我們曾把"小辣椒"吃到店家把肉藏起來  XD



隔天還是保羅叫我起床的  酷!

很難得能一次聚到這麼多人
大家統計有對到的就只有這麼一天  很難得
遺憾的是還是缺席了許多朋友

很久沒這麼熱鬧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多聚些時間  多些朋友
更希望車子、安全帽要夠!哈哈!

















我寧願相信是因為下雨
"老地方"才會看起來格外清冷

再也不會有人等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