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看的世界 是這麼的不一樣
我知道很難想像 因為我也無法想像
很難想像吧 哈哈哈哈~  XDD

我第一次發現
是在國中有次無聊跑去鳥人廷家
結果他找我PK一個類似寶石方塊的遊戲
他是把同樣顏色的方塊疊在一起
就可以消掉的遊戲~

結果不管我怎麼玩  我都贏不了..
怎麼玩  有些方塊就是疊在那
後來鳥人受不了了  他一問我
我整個傻了 他問我:
"你幹麻一直把黃色跟綠色疊在一起?!"

囧a.............

才知道 原來雖然我沒近視
但是其實我有些 "色弱" !!

Fa Mi~

其實也沒差 除了MSN的寶石方塊跟旋轉泡泡球
怎樣都尬不贏別人  其他對我影響也不大
而且用力點看  還是可以加減分出來拉 XDDD

大家都知道 看101的顏色 可以知道今天星期幾
但是 我都看不太出來.....
對我來說 亮亮的黃色  亮亮的綠色
這兩個其實我分不出來~  囧

很多人就會問了 那紅綠燈怎辦?!
痾..  我只能說 我就是分的出來 = =+
不過駕照體檢 是真的差點就沒過..
他在檢查顏色時  翻了一本顏色本要我說數字
偏偏就是黃色跟綠色  當場我都傻了..
吱吱嗚嗚了一下下 他要我退後一點再看一次

還是沒差多少  正在囧的時候
那個人拿旁邊的本子 翻到下一頁問我
剛剛有聽到 旁邊的人說18
所以我就索性的說  19..

現在我有兩張駕照拉 XDDD

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嚴重拉
什麼畫畫會把太陽塗成綠色
草地畫成一片黃色..
我分不出來的是亮亮的顏色拉
再說 水彩上面也會寫
"GREEN" "YELLOW" 好嗎..

不過有次去金石堂買紙就有點囧
看著看著 怎麼有兩個差不多的顏色
放在不同格呢 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還好琇文經過 叫她幫我拿  XDD

很酷吧  我看的世界 
原來跟你們看的很不一樣
很難想像齁?!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