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被抱的很緊
耳邊還可以感覺到  絲絲的鼻息!








前幾天有個很特別的case
是個三十出頭的XX大size壯漢
竟然會全身軟弱到無法動彈!!

學姐說  有些成年人  特別是三十左右的男性
在吃完大餐後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低血鉀
而且還低的很誇張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case也是  血鉀低到一點多......
全身的肌肉根本沒什麼力氣收縮

結果他跟我說..  他想尿尿..


本以為扶他坐起來  床上用尿壺就好..
結果光抬他就快讓我的腰要斷了..
他的size直逼兩個我那麼大耶!!

然後他又跟我說..  他尿不出來..


在他的要求下  幫他翻了..
左右側臥、坐臥等  反正只要能在床上擺出來的姿勢
都盡量幫他擺出來了  就是解不出來..

想不到阿想不到..  他問我說他可不可以站起來尿..


幹!我就跟他卯上了!

結果一抱他下床的那瞬間
我真的就差一口氣就被他壓垮了
整個腰往後折  然後就這麼的
他整個人很紮實的趴再我身上了......

變成一個我後仰  他往前傾  的很詭異姿勢..

媽的..  一年多來  從沒跟哪個人這麼貼近過
幹!竟然被一個size足足要大我兩倍的壯漢給貼上
他的臉就整個趴在我的肩膀上
然後他很累的開始喘氣............................跟流汗.....................


我的腰  我的上半身  我的耳朵!!!!!

真的受不了快使不出力了 
還向旁邊床的家屬呼救  在招保全大哥
一群人才在讓那個壯漢回到床上

喔......  我的老天爺  我決定我ㄧ回去就要洗制服!!!


沒多久  他又跟我說  他想大便............................



隔天半夜  有個suicide
喝了一大罐不名無標示的綠色液體
on  NG幫他洗胃的時候
很靠杯的他瘋狂掙扎  我只好幫忙抓著他

然後  他情不自禁非常用力的噗出來

媽的噗個屁!

噴的我整個臉跟手都是..  唾液?!
偏偏還是得抓著他  喔..  我的老天爺..
實在是有夠基掰胎歌了..

後來檢驗data出來  他喝的是巴拉松
幹!害我很靠杯的一直洗臉..  然後回去  我決定要洗衣服!


喔..  我的老天爺  誰料的到  後面又來一個伯伯
還好在touch他的時候  都有戴到手套
後來才看到  床邊貼上了  "SCABIES"

悶.........................................


樓上icu學姐跟我說  有時候運氣不好
遇到活動力靠杯強的時候  就算穿了隔離衣戴手套
會中還是會中..  學姐就因為這樣
洗了兩個禮拜的硫磺水  洗到都破皮了才好..


喔..  我的老天爺..  我的制服是短袖的..

我決定我回去一定要洗衣服  一直洗  一直洗  一直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