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什麼祕密  有的是過去!
好像有個過去存在過  現在卻想了起來  沒有原因!







有一天我在準備室發現了一袋玉米  操!是我喜歡的那款!
打開塑膠袋  嗯?好像有酸酸的味道  酸掉了嗎?!
操!我不吃我怎麼知道!所以  我很快了嗑了一排玉米!

操他媽的真的是酸掉的.......................!!!


有夠噁的趕快丟進垃圾桶  發現把那袋子打開是個錯誤  他實在是非常之酸!酸的靠杯!
每個一掀開準備室門簾的人  都會馬上結個屎面!!

喔!我進準備室不是為了吃東西  是為了補點滴..
正巧我伸手拿高高櫃子上的點滴的時候  Dr. 谷子走進來  
不用說  他是結個屎面  我笑著對他說  「哈哈哈!很酸齁!」

結果他一邊結屎面一邊用極度鄙視的眼神  對手正舉高的我說  

「靠!你流汗也太酸臭了吧!!!」

「......................................................................玉米!」




有一天早上大夜下班  準備睡覺前  嚷著頭號寵物兼玩具永澤言射賢  
我跟賤麟很機掰的一直想看他前女友的照片!
他拒絕我們的原因  是因為他覺得一股類似回憶的衝動會讓他失眠

喔我得老天爺!如果我們這樣就放棄得話  我們倆就不被叫賤人了!!

看了手機裡照片  言射賢說了一個故事  一個最後手不牽手的故事
我也說了一個故事  從喜歡在機場旁看飛機  最後討厭到在機場旁拿石頭丟(?)飛機!
賤麟也跟我說了一個故事  一個讓我下巴掉到地上的傻眼故事!

後來  我相信機掰賤麟是睡著了  但那天  我跟言射賢還真小失眠了..


因為回憶的衝動!




那為什麼手機裡還留著照片?!




有人說  「這樣對下一個女朋友  就是不公平」!
也有人說  「舊情人可以保持風度  但是不要保持聯絡」!

可我們就是停止不了  一個自己想不透的執著的執著......


「欸..  我跟你們說..  我還是..」

「喔!拜託!不要又來了......」

以前很多人對我說  這是錯誤!
也許  但  這是我必須犯的錯誤!
錯誤就是這麼回事  有時候你知道他是個錯誤  但還是要犯!

就像我知道玉米已經聞起來是酸的  但我仍然嗑了下去!
就像我膝蓋上的肉芽腫!



是個錯誤!





既然回憶無法光靠打上「 brain / > format 」就能忘得一乾二淨
那為什麼不去誠實的面對她?!

誠實的想念她  誠實的懷念她  誠實的面對回憶!

在情緒上來的時候  誠實得好好想她
在沒有任何想法的時候  就完完全全得沒想起她!

誠實的面對自己心裡的感覺!

至少我覺得  總比一邊壓抑情緒的泉湧  卻一邊暗示自己渴望的潰堤  還來的爽快!

本來就是美好的回憶叫人高興
不好的回憶叫人難過  幹嘛搞得好像不管怎樣都要難過似的?

開心的時候就開心  鼻酸的時候就鼻酸  想念的時候就是想念

玩弄那些歡笑、難過的回憶  慢慢的覺得
其實那些回憶  可以改放到  屬於「朋友之類的硬碟」去
打上「 brain / > cd friends / 」
不過就像跟朋友一樣  也有歡笑  也有難過

回憶  也就只是回憶!


誠實的面對自己  後來寫了那篇  「一年!」
雖然說寫完那篇以後  隔天瞬間被錶!誰叫我是無敵自錶王!

我們也許不是在自怨自艾  自欺欺人
小老弟  我真心的加油!
可以想念  可以高興  可以難過  
但別忘了  難過的時候  我們這群好朋友都在旁邊  雖然賤了一點......

u  can  share  with  us!always!





好了!我有個過去  最近莫名的回想起來!那就是~


我小時候  我爸媽曾經一度認為

  「我是智障!!!」

因為我到了兩歲左右  還是不會講話..
甚至帶了我去各大醫院檢查  但腦袋瓜就是沒什麼異常  讓他們擔心了好久..

操!真是瞎透了!








「齁~  這不是好男人的味道喔~!」

「哈哈!因為我從來就是個賤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