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早上加油跟工讀生說加滿竟然差點不夠錢  
還好跳到199圓的時候趕快改口說加兩百就好..
撇開早上匆忙的衝去醫院  撇開被大家嫌到極點的履歷表
撇開早餐喝的奶茶讓我極度脹氣  撇開阿長在我出發前模擬給我的口試考題

今天一整天都沒下雨  真是棒透了!操!


謝謝鳳萍姐幫我影印證件  也謝謝妳們的加油!
還有學姐交代要我誘拐其他面試的人  騙來去ER!
還有阿長臨行前微笑的對我說  「小心~護理界很小的喔~不來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邊思考阿長考我的題目  一邊走去護理部  也猶豫要不要打上包包裡的領帶
幹!在門口前就聽到裡面的阿長級學姐們再討論
「今天會有個小班長也會來耶~」  餔啦餔啦之類的..

「痾..  就是我......」操!很瞎的進場去!


不出所料  我在面試的人裡面  果然是唯一的男生
不過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加場的應徵  所以全場  也只有另一個女生  哈!有點瞎!

實在是瞎透了  看她等待的時候很專心的再看筆記本  
雪特!我什麼都沒有!那就翻翻一下我那很瞎的履歷表吧!

結果其實從頭到尾  只要是等待的空檔  我都半開黑色資料夾很專心的再看
看我那看了不知道幾百遍的瞎透履歷表........................裝得很專業一樣!

簡短的介紹了一下  馬上就來給我們筆試  快的叫我差點漏尿!
另一個人很快的就寫完了  交了卷後  便被帶去討論室面試了
好吧!看看手表她進去了也不短的時間  我也交了卷  繼續看我很瞎的履歷表

大概過了十五分鐘多  她出來了  還沒來得及跟她說加油  換我就被帶去討論室了

填一張表格  其中單位志願有三欄  現在想想很瞎
他們一直問我確定嗎!  對!因為我只填了急診!  
感覺他們蠻想讓我去精神科的  一直問我精神科的事情

all  in  all..  沒有問到什麼深奧的問題
total我面試結束  竟然只用了五分鐘不到  有點瞎..

交了此次應徵的意見表  有一欄不知道怎麼寫
「希望何時接到面試結果的通知?」

..................................當然是越快越好阿 ASAP!可又不能這樣寫
只好攏攏統統的寫個「六月份」

結果他們跟我說  下午就會寄出mail通知了..
怎麼這麼快!別害我又漏尿了!



後來跟大家去吃了「Tina!」
喔~  好吃!但是因為奶茶還在脹氣
看著滿桌的食物  我已經滿到喉嚨了  整個無能為力..
才發現有兩個人無敵會吃的  大胃程度讓我徹底得傻眼掉筷子..

喝完比檸檬水還沒味道的阿薩姆紅茶
後來又去了另一家  「Tina......」  聽說他們在桃園有三家店!
前陣子龜山又開了一家  有夠猛的!

這次去的那家  有賣番薯藤麵包  腰瘦好吃的!!!
結果一片混亂中只搶到一個麵包  操!有夠瞎的..
還切了一半分給大胃王吃掉了......


好吧!自從我脫離青春偶像路線  改走氣質型男路線以後
就很少再看偶像劇了  聽說這家就是某微笑啪私搭拍的店
很大的花園  不錯漂亮  還有盪鞦韆  遺憾我穿面試裝不能當大地的小孩打滾
遺憾有點悶熱讓我脹氣得更嚴重..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悠哉的吃喝玩樂了  心情很好~
而且今天還真的一整天都沒下雨耶  超開心!


傍晚再次回到醫院  就是開信箱的時候啦~

登登登~  登~



「感謝你於97.6.4撥空前來參加本院護理部召聘,恭喜你成績通過標準,錄取為本院護理部儲備護理師,有關後續事宜護理部會再去電告知,煩請靜候佳音!」



謝謝謝謝~  感謝妳們的加油跟幫忙!感謝!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被分發到哪個單位  有點小焦慮..

開始倒數  三個月!







本來這篇其實是要說  
坐一下吧  跟妳說不要叫我那個外號的原因  不過我懶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