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穿那件褲子?!」








今天才收假剛去值班  學姊就叫我帶一個p't去廁所
嗯..  是個anemia的case  而且anemia的很嚴重  很嚴重喔!

基本常識  躺床很久的人  要漸進式下床  以防頭暈
特別是她還是anemia (貧血)  更要特別小心

不過呢  事總是與願違..

我才扶她坐在床邊  要她先坐一下
咻的她就衝下床了!  真是有夠靠腰!
攔都攔不住  我想她是真的很急......

果然才走沒三步  真的是瞬間  瞬間她就暈眩跌坐下來了
還是那種意識整個掉的暈眩  還好我反應快
馬上伸出我的左腳讓她坐上來  趕快用手扶住她的上半身

就在這時候..................


我感覺到我的大腿有一股暖流......

原來她是要  「嗯嗯..」




拜託!我才剛收假  才從家裡洗好澡  衣服也都是洗乾淨的!

拜託!我才剛值班不到半個小時  就被「shit  on  the  pants..」

整條左腳都是大便  本來Dr. 任還很nice的要找我去見習on  endo.
結果一看到我  「唉耶~  都是賽~」就跑了......................



真的是非常極度地無敵靠盃!

這問題我已經回答了不知道幾百遍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穿非常醜的手術褲子..

有夠靠杯的!



後來又有個全身都是尿  只包著尿布  又很皮不配合的p't
整個是躺在地上不知道在耍什麼賴  只好又是我去抱他上床

好在這次Dr. 任聰明  叫我先換上手術衣在抱他 
不然我又要多洗衣服了.......................



欸~  說真的......
我不是被尿尿  這次又更誇張的被大便
是怎樣?!我臉上寫著「賽康」嗎?!


媽的!又要洗!





好吧!其實我在考慮要不要乾脆丟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