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還沒完 ..







剛剛我正要去買宵夜  就接到電話要送血
好吧  跑去拿了血  趕快買了泡麵  還沒拆開
電話又來說某病房要跟某病房借東西..
借了東西以後  經過開刀房走廊  看到值班阿長在抓漏水
妳說我能不幫忙拖地嗎...............

拖地的時候  阿長問我  是不是有人在送開刀房阿
「沒有阿!」
大夜會送開刀房  一定是摳人力  人力就是我阿  我在拖地阿!
阿長說  那怎麼們會自己開關開關的..?!
哪有....................

拖到一半  突然旁邊開刀房的門  還真的嘰嘰嘰的打開了..

他不是自動門他不是自動門他不是自動門他不是自動門..

然後在我跟阿長眼前  機機機的關起來了..

「阿長!那我先去忙了  這邊交給妳了!」

結果被阿長譙了一下  說應該是我保護她才對
怎麼變成我比她更沒力!
痾..  真是抱歉了..  這是nature使然..

後來還沒拖完  電話又來說要領血了..
回來趕快去泡了泡麵  電話again..
這次是急送開刀房..
送完走回來  又摳來說要送保溫箱..

送完  電話又說要借病患服..

沒完沒了..  一堆事......



我的泡麵....................






好不容易吃到爛掉的泡麵
看到有個新聞再說  寵物事業會很賺錢
我跟義鈜都有同感!義鈜還說

「所以我有點想投資范賤麟的寵物事業!」

我想到其實有關老人的事業也會很賺  因為高齡化
所以曾經想過開個養老院之類的事情  我就跟義鈜說

「其實你也可以投資在我身上!」

「為什麼?因為你是畜牲嗎?!」



媽的!他覺得這是個梗  笑的有夠久的......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