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演到  人生中總會有一些
「喔~」的時刻!








昨天大夜真的很誇張......

整體來講算是很peace的大夜
問題是  光一個p't就快搞不定她了..
偏偏又剛好跟一個OHCA的同時來......


我有點搞不太懂.. 
究竟她是喝醉裝psych
還是真psych又喝醉
但情緒很激動倒是真的!

趁大家忙著急救的時候
突然發飆猛抓咱們的機器
這下可好  趕快阻止她  拉開她的手
結果她還是硬要找東西拉

就把我的褲子給拉下來了....................................



還好穿著四角褲的井監還是很有型!



anyway..  她依個人幾乎就快把
保全、藥局學弟、賤麟、還有我和學姐給搞瘋了

重點感覺好像  她是來鬧場的..
賤麟還猜說  她跟她先生 ( 同學? ) 是大冒險輸了..
我猜是認為  應該是整我的生日驚喜之類
其實附近有什麼針孔攝影機等等

就知道那種胡鬧的等級真的是......

最後依大早終於
兩個人在看傻的我們面前打情罵俏的走了..
我真他媽的很想找找看攝影機在那..





很累的回去洗澡  一直以來  我洗澡都有習慣的位置
剛好就是在賤麟旁邊那間

結果才要脫衣服  突然想尿尿  便約賤麟一起去  他剛好也想尿
但就是不出來尿  還我拉他出來他才要在外面尿..

結果回去洗澡以後  他才很不情願的說


「我以前都洗澡的時候直接尿下去的阿......」

「喔!!!」


幹他媽的我的老天爺
原來他早尿過很多次了
幹!我們澡間的下面都是相通的那種耶
襙!一直以來我都再他旁邊洗耶!
而且沐浴乳三小的都放在地上耶!

靠背到一種境界......


跟他講哪有人這樣子
想不到一旁洗澡的學弟也說
他也都這樣洗澡兼尿尿阿..

媽的依附理所當然的樣子
好像二比一我不尿尿的人才有病

真是靠杯!有夠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