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識:

Hancock  是個真實人物的名字!但那個人不是真的超人喔!

Glasgow  並不是人名!而是地名!所以GCS不可以翻做葛氏昏迷指數喔!














「全民超人!」

還蠻喜歡這部片的!配樂和畫面都有很不衣樣的感覺!
本來以為又是一部美國式英雄電影  但不是!

評價不只兩極化  還有人看完以後哭了!
我聽到有人還說  看完以後覺的太可怕了!哈哈哈哈!

超多笑點的片  

g...g..g........g.....o......o........o......o..............o.....d......d..........d.........

爆滿得電影院  爆滿的觀眾  一起笑起來還挺壯觀的
甚至還有些點竟然全場一起拍手鼓勵  超嗨的!

雖然中間的劇情很轉折  但整體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味道  有各種味道的梗!







好的!看完電影坐火車回家的路上!我差點沒崩潰..
除了因為今天實在是靠背的超熱!除了因為今天實在是靠背的人超多!
更靠杯的是..

某一站上來一個無袖掉嘎男  人擠人的車廂裡  他硬要從門口擠阿擠的站到我旁邊
OK!im  fine..  
然後掉嘎男從他大包小包的給吸裡  拿出一本漫畫來看!
OK!still  fine..

但非常不  fine  的是..  
這麼熱這麼擠她媽的又穿無袖一直貼過來  噁心斃了!!!
偏偏其他拉環都有主了..  害得我只能硬著頭皮拉著拉環  但是整個人已經躲成斜的..

更瞎的是  每當火車一晃動  機掰掉嘎男反射性的伸手要拉拉環!
操她媽的  拜託不要一直想要拉我手上的這個好嗎......  非常極度無敵靠杯得噁心!
王八掉嘎男  DO  NOT  TOUCH  MY  HAND  PLZ!!!

操她媽的明明掉嘎男的左邊又沒人跟他擠  硬是要默默的往我這右邊靠..
我已經成最大忍受傾斜角度  硬撐著拉著拉環  人已經變成一個 "  〉" 字型..
然後然後然後!!!

操她媽的掉嘎男  看漫畫一定要歪頭嗎!!!

而且還要往右邊歪!!!!!!!

王八掉嘎男的頭毛  就一直磨蹭到我拉著拉環的手  幹!!!
麥有潔癖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這款!快要崩潰了..............................

明明就我站好好的  卻要被某站才上來的掉嘎男  用很噁心的步數擠開
操她媽的掉嘎男左邊明明就還有拉環  也沒人擠  噁爛爆了!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決定要  "警告"  這個王八蛋  她媽的頭毛已經就快整個靠到我手上了!

於是用拉環的角角  偽裝配合列車晃動的頻率  一直敲掉嘎男的頭

摳摳摳!!!

摳摳歐摳摳摳!!!







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







我放棄了................................

一到桃園我整個是灑淚狂奔也要出火車!媽的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