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一邊關車門  一邊接手機
就很直接了當的把我的 J100 給丟出去了..










我現在很焦慮..

因為我的 J100 昨晚當場 dislocate 給我看
現在隨時都有斷掉的危機

或許說應該已經斷了 只靠著幾條線接著..


讓我焦頭爛額到說話已經沒有頭緒了..



anyway..

我現在要脫手亞太  請問誰有意願給亞太一個溫暖的家嗎?


現下當務是找個 PHS  來頂著用

於是我很焦慮的打給了很多人

睡魔都不接


於是我打給空姐

空姐接起來

「喂~ 您好 我是麥當勞!」

『請問可以外帶嗎?』


不得不說 是個爛梗  哈哈哈!

可惜空姐只有詭異的定情二手機..


最後打了幾百通讓人洩氣的電話
只好回房間準備換衣服上大夜班

回房間前  再試著打給沒接得睡魔..

「喂~  您好 我是麥當勞!」

『請問可以外帶嗎?』


幹!這個爛梗妳們也太有默契的同時用了吧!
幹!結果原來是我語無倫次的又打給了空姐  again.......................

就知道我有多焦慮了吧..



回到房間 正要換衣服上班了
幹她媽的這時候 睡魔回電了..

我只好趕快再套回衣服衝出巷子接電話

(因為我房間都沒訊號..)


出了巷子  一按下通話鍵  操他媽的手機竟然 show 沒電!!

真是囧的操他媽的..




我只能說命運多舛

現在網路問到一個賣家  PG920  賣我  2300..

朋友們妳們覺得可買嗎?還是有人要賣我  哈哈哈哈哈!



焦慮得讓我很語無倫次



煩  我要很焦慮的去上班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