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還不是因為我正在執行「暴飲暴食」計劃的關係......











前幾天打球  被很用力的靠背了以後  後腰一直很不舒服

這次連著值了三天白班er  整個是推床快推到吐渣..
特別是遇到  雞掰家屬不幫推的  
或是那種重量級的躺床  腰一轉  床壓根沒動  整個很靠腰!

尤其今天整個是loading誇張到不行  好像雨一停大家就猛的冒出家門似的
一堆人來看診  推不完的住院跟檢查  幾乎都沒得坐下來過..
結果腰痛的彎也不是 挺更不是..


吃了止痛藥下班以後依然沒改善多少  只好加入親愛的陪隊掛號行列..



喔!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佩服放射科的創意!
很多詭異的角度它們都能擺的出來照  實在很有趣!

有次二房打開門  我竟然看到 X 光機的頭  是擺很低很低  由下而上的角度!
整個是讓我嚇到!!!上一個人是拍屁眼 X 光嗎?!有夠炫的!

我第一次到二房躺著照片子  發現原來 X 光機會叫  酷必了!
照完以後很開心的迫不急待跟放射師一起分享我的片子!



「嗯..  以我照了這麼久的片子經驗  
    這邊 ( 比 ) 有一點點的小角角!雖然不是骨刺......
    但  以後要好好保養一下腰喔!」


驚!!!

幹!林背才 23 歲滿月加滿週!年紀輕輕的!竟然腰就這樣......
整個是打擊有大!!!


帶著預備受傷害的小心靈回頭找外科醫生看片子

他看了看  然後回頭很歡樂的跟我說:







「喔~  妳的大便很多喔~!」


「..............................................................................」




可以  focus 在我的腰上嗎!plz.......................



開藥的時候還很貼心的一直問我要不要灌腸..

免了  林背大便一像都只有大很快  ( 有跟我一起大過便的就知道 )
跟大的太快  這兩種問題  便秘還算蠻少遇到的..


別再一直跟我強調  還比來比去哪邊大便很多......  謝謝!




貼了貼布整個好涼!我要去大便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