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笑點王說她扭斷了電風扇的脖子  結果抱著電風睡也不是
最後還是開了冷氣睡覺  幹!光想像這畫面就害我一直笑!













前幾天出公差  搬了一堆超靠杯的東西  很靠杯!
有搬不完的箱子、桌椅、櫃子等等......

結果搬到了一箱  杯裝水!但卻是過期的!所以只好人工銷毀!

長官就叫我們拿去洗手台  "拍掉"!!!


哈哈哈哈!不知道  "拍掉"  是什麼意思齁?!


請不要叫我草莓族  回想我小時候的打工經歷
曾經被騙去當超廉價到一個誇張到不行塗漆工!
也在餐廳當過苦命服務生  在學校當過克林寧小隊等等

其中  短暫卻又茁壯  在貨櫃場當人力工  裝卸貨

幹!超累的!

在那貨櫃場  大家喝的都是整箱的杯裝水
要喝水的時候  用吸管就輸了!要知道!大家都是超 man 的肌肉陽光青年!
當然要用很 man 的方式喝!

「拍掉來喝!」

訣竅在於  輕輕的捏住瓶裝水  瓶裝水上面的塑膠封膜就會微微凸起來
重點來了  此時很 man 的用另一隻手朝封膜瀟灑的拍一下!
整個是很有畫面性!有水花賤灑!有陽光廣場!有青春肌肉男!亂 man 一把的!





回來公差時  
我在洗手台  一瓶瓶啪的拍掉瓶裝水  
學弟看了整個是興趣來了一樣  擠上狹小的洗手台也想試試
退到一邊  告訴學弟訣竅  然後看學弟手起手落


操她媽的!整個瓶裝水爆噴到我身上................................


好吧..  看在學弟還沒抓到訣竅就算了..
我先到遠點的櫃子上搬東西  水留給學弟慢慢玩
離了三四步遠  還拿了椅子站得高高的..


啪的第二罐



學弟還是有辦法照樣把水爆噴到林盃身上了.....................................



實在是囧得很無奈.......................





最後找了一把菜刀.......................

讓學弟換個很 man 的方式宰了一瓶瓶的瓶裝水..




 

無冤無仇的..  亂無奈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