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我要跟狗醫生賤麟絕交!
從此以後  他不是織女我不是牛郎!

我們分道揚鑣!!!七夕前我會宰了當橋的那些鳥!!!














在比賽前  我聽到隊長跟輔仔在聊天!

隊長:「欸!我想理平頭耶!」

輔仔:「喔?!」

「因為最近天氣又熱  剛好我又要受訓  乾脆理平頭比較方便!
    輔仔要不要一起理平頭阿?!」

「好阿!那這次拔河比賽要是輸了!我就一起理平頭!」





昨天大太陽的  院內有點臨時的舉辦了延期很久的拔河比賽
媽的!有點挫手不及!咱們弟兄漢草比較好的  都放假了好幾個
變成為了湊人數的隊伍  隊上的隊長、輔導長、士官長、排長等長官都下海了
人數還是不太夠  最後只好把老弱婦孺也給派上場

我是老......




後來  隊長跟輔仔抽完煙回來  輔仔走在後面默默的問:

「欸!要是輸了真的要理嗎?」

隊長連回眸都沒有  只有嘴角微笑了一下!!!





然後拔河比賽開始!



我們輸了!!!

( 雖然輸的原因有點囧...... )




但是卯起來的拔河  也讓我全身酸痛、溼透!

晚上很開心的把衣服洗好  烘的香香的
為了烘好衣服  還熬夜等衣服烘好以後  才滿足的去睡覺..

隔天早起穿著全套剛洗好的制服  煥然一新的去 ER 值班..



結果晚上有個老伯伯..  有點小 pneumonia..

帶老伯伯去拍  CXR  的時候  伯伯突然咳嗽起來

整個是痰音卯上來咕噥咕噥的!!!



老伯伯整個一急咳到不行  只想趕快把痰給吐出來

伯伯眼角一瞄到放射科角落的垃圾桶  整個眼紅的直衝過去!!!



好吧!老伯伯其實是拄著柺杖  半躍半跳  的朝垃圾桶猛的筆直前進

但是痰好像就快絕堤  越咳越多  越像要爆噴出來!

為了幫上伯伯一把  我一手扶著伯伯過去  右腳就已經先往前大跨一步

先把垃圾桶的蓋子踩起來好讓伯伯直接吐痰!




結果伯伯一到垃圾桶前一步的第一時間  猛咳一個  sputumn  瞬間爆發

然後牽絲流到我右腳上................................

流到我剛洗好的褲子的右腳上......................................



幹!










結果聽今天在樓上的弟兄說  輔仔今天還真的理了個平頭出現!

但是隊長他......  一跟毛都沒剪......


害我笑到快哭!





媽的!就像我跟賤麟依樣!狗醫生他今天竟然第一時間背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