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半夜的鎮暴一個精神病人  她大叫!
「阿~~~~~~~~~~!」

操她媽的!我有種心情  也好想跟著她一起大叫!















公差單寫著  要四名不只漢草好  還要身高高的人!
衝著作口碑的  一個人抵三個人用  總共湊成六人的我和賤麟兩個
一到內科檢查室看到要搬的東西


「操她媽的最好是高的人搬的到!!!」

傻眼!頂到天花板高的箱子堆!當我們兩個是長頸鹿才搬的到吧..


不過學姊人真的超好的  請了我們早餐跟飲料!

本來以為搬完的東西  還有兩個大倉庫要搬
本來以為開三車就好  最後整天出了五輛車


賤麟手指掛彩  我雙手抽筋  還好不是同時抽..  
累的要命再電梯裡  就是有人硬是要多話  提到我們最討厭聽到的點


「再這邊當兵很輕鬆齁?!」



別逼我罵髒話..  


還好是沒大爆發啦!但是賤麟在這都穿壞兩雙鞋  我三雙
我甚至還差點賠上我的腰!現在有弟兄因為上上禮拜超誇張鋤草曬傷還在脫皮
以前勤務隊200人!現在全隊也才三十幾個!事情又沒變少!操!
這些甘苦在心內  硬是要刺激我們爆發出來是怎樣!

是你要問的喔!別怪我們兩個!



不過雖然很累  可是到了水銷工廠  看到那邊的工作環境以後
以我的角度來看  至少我覺得我會無法 loading 的過來..
突然有種  其實再苦  也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就覺得認命了點..

但是  倒掉那堆機掰大箱子真的還是很靠背的拉..
媽的!到底是誰發明大箱子  全部用小箱子裝不是輕了許多嗎!


今天一路發生了超多的小插曲!笑到快岔氣 
而且因為丟箱子時的大吼大叫!
也滿足了我想大叫的小願望!




  

晚上突然被人從後面叫住!真是嚇死人!
害我差點又大叫了!不!這不算在大叫的小願望裡!









唉..  今天真的好累..  大概有多累?










看就知道......






謝謝牛奶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