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以下打大腿中段外側











我的老天爺阿  跟一個兒科的 iv

那小娃兒頭超大的我的老天  超可愛的忍不住捏她臉上的肉球
剛好滿九歲的小娃  還不知道  on  iv  這個殘酷的現實
所以對針頭一點也不害怕  反而還有點好奇

我的娘親..

蛇燈照一照  針頭嘟下去  小娃兒竟然沒有大哭
還超開心的笑了  亂可愛一把的 操!

而且在擠血留檢體的過程
通常都是讓小小朋友 最靠杯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這個小娃兒卻反常超可愛的咯咯在笑!

我的老天爺..



後來我要綁上病人辨識手圈
跟小娃兒媽媽對手圈名字
我就說  「某某某,對嗎?」

靠邀勒  那小娃兒竟然用很可愛的聲音回了我一聲

很像打嗝音的那種「喔!」
然後笑得很開心

娘親阿..  好可愛..


後來去幫小娃兒調點滴滴速的時候
因為小娃兒很皮一直動來動去  iv   不是很順
媽媽就很貼心的抓住小娃兒的雙手不讓她亂揮

結果可愛的小娃兒  硬是要亂動的
把她的雙腿坳到肩膀上了

我的老天爺  這個體前彎也太靠杯強了點吧......







還有次幫個小妹妹打針  擦酒精的時候
妹妹就崩潰的大哭  耳朵快爆了我..
結果妹妹的小哥哥在旁邊看我打開針頭蓋  要嘟針的時候
我看那個小哥哥竟然有點淚眼汪汪  
很慌的看著妹妹

才想說  靠杯  這個小哥哥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針才嘟下去  妹妹整個是爆哭了出來!!!

她那親愛的小哥哥就在一旁

手舞足蹈的蹦蹦跳跳大喊~  妹妹打針~ 妹妹打針~




哪種居心阿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