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北醫,有漂亮妹妹在各入口量體溫;久違的一零一。














前幾天剛睡醒,就接到朋友的電話;

她問我說:相機好不好用啊?底片洗多少錢之類的?



睡眼惺忪我回了:有點貴,洗出來要一百七之類。


這時候下意識的看了平常放手機的地方;

印象中,昨天睡覺前,特地把手機接上充電器才睡。



怎麼現在一看?竟然只剩充電器?怎麼手機不見了!!

開始很著急得找手機會在哪?

跟電話上的朋友講,朋友竟然還在幫忙想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就看到我電腦上的 MSN 跳出一個視窗:

「麥當勞在龍潭洗照片要一百七!好貴喔!」



靠杯!阿不就是我本人嗎!!


偷說我壞話,還傳錯視窗真是蠢斃了‧‧‧

但這時候,我很不想承認‧‧‧原來手機一直都在我耳朵旁邊。




糗的是,今天去星巴克  K  書。別懷疑,K 書。


手上拿兩本厚厚的課本,又要拿咖啡跟蛋糕,稍微有點無措。

但還好,雙手萬能;店員很溫馨的提醒我:要小心拿喔!


我很得意的:沒問題!沒問題!


轉身,蛋糕就滑到地上了‧‧‧媽的逼!




晚上跑去信義區,血拼了一雙超屌的靴,靴底竟然是雕花的紋,好有質感。

但要去信義停車時,開去一貫的停車場,但停車場入口在對向;

正值下班時間車好多,對向有台車看到我打左轉方向燈,很溫馨的留了一個大位置給我;


所以我也很有禮貌的向他揮手聊表謝意,然後很阿撒力的左轉;



幹林老師卡好!轉過去竟然是,停車場的出口‧‧‧


狠狠的被婊到了‧‧‧



後面又是車水馬龍,只好很囂張的開在人行道上,開到停車場的入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