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懂得自己說的那種 魚叉理論..
可是心裡就是很不甘心  很難過 很悶
很想要找個出口.........











今天有個小老弟很可愛帥氣  15  y/o  來的
肚子痛拉肚子  打個 iv 留觀一下

我才在備物  小老弟就緊張到不行
一直跟他閒聊  他老媽也在一旁聊開

綁上止血帶  我說可愛帥氣小老弟  你也 15 歲來著
竟然緊張怕到發抖

好吧!你跟我說你是第一次打針!

看到一個應該 20 號也打得上的  vein

我佛心來的  選了最小的針頭  24  號來!


小老弟很緊張的問我  會不會很痛

小老弟呀  大哥哥我都拿最小的針囉!

小老弟看到針頭  還是緊張的抖抖抖

問我到底會不會很痛


小老弟不用怕啦 你都這麼大漢了
很多人打了都說還好 沒想像中的痛阿
快轉過去  吸氣~

小老弟氣都還沒吸飽
我就打上了!

看吧!沒有那麼痛吧!很多人打針都還更痛勒!


小老弟發現被騙  因為我打針前  跟他說很多人打都說不痛
他小任性的吵說我騙他

科科  我不騙你  小老弟你會讓我打嗎!!



留關了一個下午  小老弟的氣色好了很多  剛好他也是在最後一個床位
量完一趟的  V / S  還可以跟他說說話聊一下

最後小老弟可以出院回家
去幫他拔點滴的時候



我說可愛帥氣小老弟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老梗


你又問我  拔點滴會不會痛

廢話 我當然跟你說 不會囉!

跟你說痛了你還會讓我拔?



結果我才說不會  他很愛計仇的酸我打針的時候騙他..

愛計仇!




就跟你說有點癢癢怪怪的而已吧

我就拔掉點滴了..


小老弟還不太來得及反應 點點頭說  還好沒想像中痛 只有點癢癢怪怪的..

我就說吧!



提醒可愛帥氣小老弟回家吃東西記得清淡點

他老爸在一旁依樣帥氣的跟 小老弟說了


還不快跟叔叔說謝謝!!

















操!林杯大小老弟還不到一輪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