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對食物都有種特別的執著..












之前提過一家超好吃的炒飯
介紹給同事吃 都說不賴!

前幾天下班  好想吃
因為天氣不好 只有走路上下班
還是願意繞過去買他個兒飯!



因為   我很想吃!!


怪怪  第一天去沒開?

怎麼著我是不知道
只知道有點賭爛!

因為  我很想吃!!


怪怪 第二天下班再繞過去
還是怎麼著? 沒開!

靠  我真的很想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三天白班一大早  忙碌得要命

在內科那兒有做不完的 order 寫不完的紀錄

忙中注意到檢傷椅上  有個很熟悉的面孔  但有點想不起來是誰
好奇的過去  對方一用招牌笑容打招呼

幹林老師我馬上認出來他是哪位!


好吃炒飯的老闆不正是!

開心的閒聊了一下  順便看一下的  c/o

「這兩天開始肚子很痛..」



這兩天..  難怪老闆兒妳都不開店..

因為很忙  抽空都會加減跟頭家開槓一下

最後他會外科  



診斷  App.




我的老天爺..

原來他的肚子痛是  闌尾炎

而且嚴重的很快就得要上去開刀


知道的當下  一直跟阿民確認  
但盲腸炎這是個事實 無動於衷

協助他填了手術同意書
還幫他打電話聯絡家人

最後班長不再  我推著推床送他進開刀房




說不上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真的很怪

還好他的 iv 不是我打的  不然我不知道打不打得下手

進了開刀房  也只能跟他打氣一下下就要出來


「加油!要趕快好起來!」




那種心情很詭異  親手送自己的朋友進 OR

不是很能接受..



老闆兒  這樣一來就得住院個三五天左右

希望老闆兒可以早日康復  我要再去光顧超好吃的炒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