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美好的!』
到底這句塞您良的雞掰話是哪個王八羔子講的
快給我去吃屎吧!












「不客氣!」



雖然我笑妳是抱怨人!




有人說 明明急診這工作聽到都是很抱怨
為什麼看我卻好像很開心似的

一點也不!

其實在我心裡  也都是很黑心的一直叫雞掰人都去吃屎


來說說我的今天吧



今天早上  一個嚴重貧血的精神病患
總共要輸  4U  的血  才補的上 Hb

但這病患很躁動的主訴  她只能輸兩袋血
而且她要回家 不要看醫生了

偏偏我的白班還有第三和第四袋血要給她

左拐右哄  她讓我輸了第三袋
但學姊很逗趣的不小心讓她知道了第四袋血的存在
她又開始瘋狂躁動不配合起來

後來我又連哄帶騙  讓她輸完血  還去會診各科




今天中午  一個八十多歲病患
吃東西噎到  缺氧 OHCA
119  送來  我是伸出雙手在胸口按的那個人

大家很有默契的合作後
沒多久 EKG 就出現  WAVE  了

雖然後來病患還是安祥的出院了
但今天中午 我們大家差點就救活了一個人




今天下午  一個八十多歲病患

很嚴重的失智症  對家人  也對我們破口大罵
怎樣都不肯讓學姐打點滴  連量血壓都不給碰

後來我去軟硬兼施  當然是硬的比較多

終於邊哄邊抓的打上爺爺的點滴

但在學姐抽動脈血的時候  爺爺又再度發飆
雙手正抓著爺爺的手 就把臉湊過去  跟爺爺開玩笑說

「來~ 爺爺~ 啾一個!」

操她媽的  爺爺竟然突然要咬我  嚇死我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
待在急救間裡  總比待再留觀區好過幾百萬倍
因為再壞也不會壞到哪去了  況且 這些病人也不會抱怨覺得很冷之類的事情

反觀外面留觀的世界  什麼千奇百怪的要求我都聽過
只差沒叫我幫忙算一下兒子該取什麼名子好




即使這樣

我都會幻想著  在這些操她媽得事情之後 讓我能開心的價值是什麼

也許可以很小白日夢 讓妳不屑的一笑
也許可以很大的夢想 讓妳更不屑的大笑


像是七天連班後的衝浪  存錢後買的浪板  甚至只是約好的一場電影

像是!如果帥教練是個支持妳的點!那就想 工作這幾天  就可以放假去看帥教練了!



每天睡覺前  我都會期待  明天值得我按掉鬧鐘起床  
那個在我心中偷偷高興得事情





就像今天的電影

人生不就是這樣  很多瘋狂得事情  很多慘到離譜得事情
但最後回過頭看照片  都會覺得  怎麼那時這麼狂野的大笑

就當作傻過一回 醉過一回
醒來後  繼續做個對自己負責的大丈夫




我也會對自己負責

要吃掉庫存許久的泡麵集團

因為就在後來  我要趕回家睡覺上白班的時候

被警察攔了一張罰單  價值  3k5 -  5k  之間



這就是人生  早上才差點救活一個人  晚上就被開罰單



更瞎得是  還是我告訴你們被開罰單的時候
要說自己趕著去醫院上班  就會被原諒

但他媽的我竟然白癡的跟警察 很老實的說  我是要回去上白班

結果警察很道歉的跟我說對不起
還提醒了我哪邊會有相機  跟哪些路段的限速


但還是他媽的給了我罰單阿!










操她媽的  世界根本一點就不美妙
美妙得是  所有在身邊 在心中的微笑


回來以後遇到學弟  問我說  CXR  後來照得怎樣?



「她非常狂野的在跳動!」(大拇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