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最好是寧可信其有..  不要鐵齒信其無..
















有夠機掰的..  我前幾天放假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再出發前  阿廷打電話來  say  了一聲:

「欸!我要去新竹喔!」

我跟一個義字鈜解釋  因為我朋友她的女朋友在新竹..

結果一個義字鈜竟然沒安慰我被放鳥  還又很益證嚴詞的嗆我依次

「你這單身公害!!」


靠杯..  這什麼天理..





媽的!真的覺得我們這種班的大夜很爛  好像無解的迴圈..
到最後會讓人瘋瘋癲癲的..  很詭異..

像我今天晚上玩遊戲  不小心輸了 330 下伏地挺身
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卯上我是拔河隊隊長 
雖然大家都說我可以欠著慢慢還完
可我還是決定硬咬著牙把伏地挺身給做完了..
現在開始知道錯了  手默默的開始有點抖了..

拔河比賽再禮拜四....................................................



而我剛剛就再跟一個義字鈜爭論
爭......  那種拉個拉桿就會上升下降的椅子!
我把椅子降到最低  結果義字鈜很生氣的跟我爭  為什麼我的椅子可以降這麼低..
然後他的椅子就不行  沒辦法像我這樣降這麼多..
我跟他吵說明明就是因為我的椅子可以升比較高  所以當然可以降比較低!

然後我們兩個就把椅子升到最高  推並排一比................其實依樣高.........................

義鈜就生氣說  「看吧!果然是你的降比較低!」

然後我們又把椅子降到最低  推並排一比........................他媽的根本就依樣低...........

我們兩個爭了超久  但明明就是依樣的兩張椅子.............................
詭異的大夜  會讓人頭腦混亂...........................


像我有個學弟  聽說有次大夜八點下班後  回寢室睡覺  睡到差不多十點左右
夢到自己的手機鬧鐘響了  他竟然還真的半夢半醒的起床!然後把手機鬧鐘關掉!
很瞎的去刷牙洗臉  換上制服  連頭髮都抓了  還想說怎麼大家都還不起來補水..
結果一看手錶......................早上十點半多..........................
真想看他當下看到手錶的表情!



還有個大夜學弟  看到我跟賤麟從走廊一端一起走過來
剛好走廊晚上沒開燈很暗  他就當下決定要嚇嚇我們兩個
為了怕被我們兩個看到  他從走廊另一端  衝到快到走廊中間
迅速翻身臥倒  匍匐前進到一張桌子底下.................................蠢到極點........
而且結果還是沒嚇到我們兩個.........................




而我大夜值班阿  因為一個人要跑全院  方便起見  我都不帶箱子的
雙手萬能!有東西我都能用手拿盡量用手拿!

結果有次藥袋超多的  我正打算依樣用手抱著去送時
學長提醒我小心這樣很容易摔破藥  要我還是帶個箱子裝

不要..  雙手萬能!

我又不是范賤麟  他超笨  摔破超多藥過
而我又是紀錄保持人  從來沒摔破過任何藥袋的紀錄

才剛講完  很玄的有一袋藥莫名的  "跳"  出我的懷抱!

碰!

襙他媽的逼...............破了一罐  Cekodin - A..
學長說我死定了  那藥超貴!要兩千塊!
也破了我這紀錄保持人  光煌閃閃的紀錄  襙!

幹!自從那以後  我就覺得我被詛咒了.......
現在莫名的對  雪克定  有戒慎恐懼的感覺..


像我後來有一次要送藥  也是拿了一堆  但還不到用抱著的程度
就只用手拿著也OK  但他媽的走著走著  碰!的有袋藥又莫名的掉出來..
趕快撿起來一看  「Cekodin - A」.........................................


然後有次有學姐急著要領藥 
就在我們做藥的時候  學姊有點不耐煩的玩起她手上的小藥瓶
拿著小藥瓶在桌上扣扣扣的敲 
突然毛起來直覺怕藥瓶會破!
趕快阻止學姊  然後一看  「Cekodin - A」................................


甚至今天比較忙碌  拿了一袋藥以後  電話又一直打來說要領哪邊哪邊的藥
我就隨手先放下這一袋藥  幫忙藥師用訂書機訂裝他包好的藥
然後抱了一堆藥袋  準備轉頭就出發!
還好出發前有回想到  我似乎漏了一開始拿的那袋藥
幹!但是我放哪兒去了??!!
後來還好有藥師幫我找  才找到那袋藥 

「Cekodin - A」..................................



媽的!差點又因為那袋藥被表了一次!!!

害我現在怕到  只要藥袋堆裏面有雪克定
我都會超級小心  甚至會帶箱子裝 
即使學長跟我說一瓶兩千是騙我的  但還是很毛!
超可怕的雪克定詛咒.....................

有夠他媽的難分難解的孽緣..............

真的有些事情  雖然看起來有點沒意義 
但是現在都寧願信其有............



比如說一些  「KEYWORD!」

我們大夜班的這一攤  有些默契  會不講一些關鍵字

比如說在早上  我們絕對不會講到  「洗腎」這兩個字!
看起來很沒意義齁!但是只要提到了!電話真的會響個不停
有推不完的床要去洗腎室.....................

然後就在剛才  我很瞎的順手比了一下葯局的藥袋印表機
跟一個義字鈜說  「唉呦~  難得他安靜下來哩!」

逼機逼機.............馬上開始印了超多藥袋............

一個義字鈜幹的要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不小心講到藥局的關鍵字!


唉................  襙他媽的大夜班...............................









結果我剛拿出手機要傳簡訊!

一個義字鈜很順口的就說 

「不用傳啦  我就在旁邊  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沒關係!」




襙他媽的!那我之前這樣你還嗆我說是  「單身公害!」

幹!到底是什麼天理!!

單你個王八蛋..........................................




ps.  我真的是「六獎王」耶!!

一個義字鈜問我怎嚜這麼愛喝茶李王

不不不不不..  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我買茶理王  開瓶蓋都中六獎  「折價五元!」
然後我就再買下一罐  再中一罐  再買一罐..

現再第三罐了....................又中....................

媽的!六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