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醫院不小  有超多超多的停車格
我們醫院不大  但停車格永遠停不滿











終於把七月的大夜給上完了

大夜真討厭  酒鬼都愛在晚上尿床

跟酒鬼說他的尿味道很騷
酒鬼還會回  那我得尿是不是香的

超智障



再幫一個帶點沉穩江湖味的刺青桑打點滴
看到他的手臂上有很多傷痕  血管不好找
刺青桑跟我說  他以前玩海洛因的關係  所以手坑坑洞洞的

沒多久  又有一個酒鬼來鬧場
喝的超醉  不配合我們檢傷  還自己打電話叫警察來
然後再罵一罵警察 把警察趕回去
真是有夠囧的

甚至在護理站破口大罵  動手動腳  打桌子
問他的主訴是什麼  他說想殺人 很想把我們的頭都扭斷

這真是超囧的..

把所有留觀的病人都吵醒了  嚇醒了

酒鬼就是不肯配合  兇狠的到處揮舞手腳  口出穢言


萬萬想不到得是

在酒鬼走去留觀區大鬧的時候

刺青桑很闊氣的拉開床簾
然後用超江湖味的客家話叫住酒鬼

酒鬼竟然他媽的馬上變態度  過去和刺青桑握手示好

刺青桑很穩重的告訴酒鬼  說大家都生病不舒服
要好好配合我們之類的  不要給大家添麻煩

然後酒鬼很安份的給我們打完針  讓兒子帶回家了


我得老天爺阿  

原來刺青桑從前是位大哥  剛好酒鬼是一個負責跑腿業務的小弟
超精彩的巧到不行!


刺青桑真得是有超穩重的風範  超帥氣的!!


我還交代送他住院的小班長要好好招待大哥  是我們的恩人!




有一位年輕的阿姨  很年輕
卻很虛弱 瘦弱

被癌症所苦  

主訴頭暈  血紅素只有五

輸血的時候 我還跟阿姨講了  PRBC  的故事


過了整晚 輸完血要拔點滴時
阿姨盈眶的說了讓我們好感動的話

「我因為生病的關係  去了各家大大小小的醫院
    去過各家醫院的急診室  但真的覺得
    你們是我去過 對我最專業 最關心 最讓我感恩的醫療團隊!」


超感動!超感動!超感動!!!




隔壁床的練武阿伯  也在我拔點滴的時候
說了讓我超驚訝  超手足無措的話

「小弟!可以給我你的名片嗎?以後我來看病  希望可以找你照顧我!」

讓我又驚又喜  我都還沒跟阿伯說  O2  的故事  哈哈哈哈!






終於上完很累人的七月大夜

雖然溶媛姐很帶賽得  過六點一定會有重症要急救
雖然郁慈姐超智障的  一直把電話筒當成滑鼠在搖
還把 UTI 三個英文單字  「呦踢挨」  念成  「呦太」

但真是有夠開心的大夜班




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喝酒 跑來撒野了!

也希望大家的病都好了  可以不要一直來急診找我們了!



還有希望  醫院給我們的夜班津貼  能不能在開心一點!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