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介紹過很多對  有些現在小孩都高中了!」









克林寧小隊!

這是孫打威取過最爛的名字
但也是我最引以為樂的工讀時代

超有團結力 就像個小家庭一樣的打工團隊
還當過團隊的大家長  小朋友們都超窩心  超可愛的
還有從前當我是小朋友的 大大家長前輩們  也都很經典  很有趣  很有哲學




在我們醫院  也有一群克林寧團隊

他們的特色是  會發出空隆空隆的推車輪子聲
還會用我很難理解的口音 當做溝通的訊號


這群克林寧阿姨們  

帶著白髮  彎著腰椎  推著永遠不知道可以裝多少東西的推車
總是重聽沒聽到 院配手機呼叫他們的電話  然後鈴聲一路響到經過我們身邊



有時候  會看到有人  會特意釘她們

動作太慢 找不到人 掃不乾淨等等原因  告狀領班
領班的逞罰就是扣她們薪水


那些人看不到得是  克林寧阿姨們  其實是全院整棟趴趴走的
那些人沒看到得是  克林寧阿姨們  她們的吃的

是比我們這些阿兵哥所號稱得難吃餐  還要更過期的難吃餐


那些人都沒看到的  克林寧阿姨們  都白了頭駝了背
但超微薄的薪水  還要養家裡的小口  還要留一點給領班處罰扣錢



以前在學校的克林寧小隊裡

即使做了三年  還當了大家長  但面對成堆的垃圾  真得是臉比垃圾臭




在醫院裡的克林寧阿姨們

不只是要面對成堆的垃圾
還有落賽病人噴屎的馬桶
還有臥床病人的流汁尿布


更要面對  指責他們的臭臭臭臉




其實  克林寧阿姨們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  我感冒很咳嗽 會很豪爽的送我一大罐私釀青草茶
有時候 在我宿舍的巷子 都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有時候  會很淘氣的打開人力中心的門  問問有沒有吃剩的便當
有時候  會很左右搖擺的步伐 拿稽核本給我蓋章


有時候  她們會因為工作 弄傷了自己的手或腳

很捨不得  因為她們總是到傷口已經  快蜂窩性組織炎的時候 才告訴我


給好幾位克林寧阿姨們換過藥

紅紅腫腫的傷口  都要很嘮叨的碎碎念她們  才肯天天來換藥
不然乾脆趁大家不注意  只好塞幾個 OK 蹦給她們



或許在大家的眼裡  克林寧這個工作  

既不偉大  但這工作確確實實的 一點也不卑微




阿姨前面推著推車 我在後面推著阿姨

阿姨超開心 阿姨超好笑



其實克林寧阿姨們並不壞  並不懶  並不偷機

多用「請」來找阿姨  多用「謝謝」跟阿姨說再見!


克林寧阿姨們總是能  把我的留觀區罩的一把亮!




克林寧阿姨們並不比我們卑微
我們也並不比克林寧阿姨們偉大

這就是我們  其實很可愛的我們





今天下大夜班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克林寧阿姨再掃門口的落葉

應景的配合陽光  跟克林寧阿姨說聲掰掰

阿姨很窩心的留住我的腳步  
告訴我她湊合了很多對佳偶的故事

她記下了我的年次  家裡得事情

然後告訴我  阿姨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對象

阿姨也用超應景的陽光  告訴我等她的好消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害羞耶!





克林寧小隊的大前輩 小朋友  還有阿姨們


proud  of  us,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