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國道收費站  前面大叔竟然沒回數票還走藍色車道
收費員趕大叔來跟我買回數票  大叔竟然緊握我的雙手說謝謝
大叔的手很溫暖  但他媽得全都是五塊錢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我後來發現  大叔買掉了林杯最後一張回數票‧‧‧










前陣子  一直被我的御用造型師罵
叫我不要一直買東西  連去 IKEA 都要被罵

因為大師說  IKEA  是成雙成對去的地方!


我是不在乎拉  反正我都從他們中間走!



可  IKEA  真是個好地方  情不自禁的去了兩趟 
也花了一筆  但請不要跟我媽說!



除了空間收納王  也真覺得自己也是生活智慧王

很多小東西 給我發揮得很有氛圍


但有個東西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失敗  讓我很苦惱

是個透明 漂亮的小甜品碗



畢竟我房間外面沒小河  但有她媽的臭水溝

水溝叛逆期來的時候  林杯回到家  打開房門
撲鼻而來  帶著他媽的髒話的味道


所以計畫是  在玻璃淺碗裡  加進淺淺的一層水


但我試過了好多種方法

奢侈的香水  甚至是  男人的汗水(假的)  芳香劑等等



但每次回到家  推開房門 

總還是差強人意的失落 

沒有 香香的味道‧‧‧




昨天回家的路上  天還沒亮  濛濛的下雨

要上交流道前  有個阿婆高舉著手

猶豫了一下  停在十字路口的中間  搖下車窗
阿婆很高興  但走的確實有點慢的靠過來


「帥哥,謝謝你!」


哈哈哈!當然不客氣拉!




但如果沒有天沒亮  如果沒有下小雨  如果沒有躊躇

我想  一定還是保持著人生紀錄


可我還是第一次  破紀錄跟路邊阿婆買了  不知道幹嘛用的 一串小花



回到家  該歸位的東西就收好  在一個精緻的小瓷盤

但意料外的小花  就乾脆整串先放在失敗的透明碗裡‧‧‧








剛剛回到家  掏了鑰匙開門  推開門把進房間

一股淺淺的  淡淡的  涼涼的  香香的味道  很簡單的撲鼻過來





我用了很多的方法  去尋找香香的味道

念頭總以為  用香水  用芳香劑  用心中認定的香味

卻怎麼也營造不出來  讓心情好的味道



卻怎麼也想不到 從來不會去買的小花

就很簡單的擺著  可有好滿足的味道


一個  心情很好的味道!






原來  香香的味道  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找到!





掏了鑰匙 推開房門 


迎接而來的一個笑容

是不是 幸福的味道  也同樣簡單的可以找到?






也許不一定是用  自己一直所認定的方式呈現


卻有無可言喻  無法抗拒的心滿意足!






謝謝!

留給我的咖啡  和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