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瓊瑤?!姐姐們都說我是很機車的海邊小子!
連病人有沒有穿內褲!我都要管!而且我都會欺負癡呆的阿伯,
叫阿伯舉手揮揮手,讓姐姐們很頭疼!

但這才是我阿!









來分享一個八卦,也是一個藏了很久的秘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很可愛很可愛的笑著說:

「我喜歡你!」


有個人卻一點也不可愛的回答人家。

等到錯過了,才明白失去了什麼,

但也只來得及,不避諱的祝福著很可愛的那個人,

而遺憾就只好一直藏在心裡,好好的藏著。



後來慢慢的長大了,開始慢慢相信,

在自己的身上,有個比心臟更重要的東西存在,
看不見,卻真真實實的在胸口裡跳動!
如果欺騙自己停下她,只會讓她蒙受屈辱!

我說的是心情,我說的是靈魂;

如果我停下腳步,就會讓她受屈辱阿!



也許曾經猶豫未來的不一定,

但正因為了解未來本身的不切實際,

努力去把握著當下,才會有,未來。



只要是在我胸口裡的心情,還在蹦蹦蹦的跳著,

我就會是我,我就會狂野的活著。



這就是我的浪漫主義;

沒有人會說這樣很好,但也沒有人會說這樣不好。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的浪漫主義!



所以我們才會,在很高興的時候說:這就是人生!

所以我們才會,在很難過的時候也說: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人生。



或許對的人會在我一百歲的時候才出現,

或許我根本就等不到二十八歲中樂透,就跟大家說撒憂那拉了。

哈哈哈,這就是人生。




誠實的面對自己所相信的心情,

因為那種遺憾,真該後悔得,讓人一次就學會教訓,很久很久的遺憾:

「其實,我也喜歡妳!」



於是發現,關於自己一直以來,認定的幸福,

原來,不一定需要鮮花、燭光、驚喜、大雨,

不一定需要,轟轟烈烈的敢愛敢恨,浮華矯作的小說情節;



幸福,其實只要那個值得的人,肯為自己微笑。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我錯過多久的回答,這就是多麼簡單的美好。



在我朋友笑著我很蠢、很智障的時候,

我確實因為這股傻勁和天真,撞了自己一個包,其實很多個包啦!



但這次當朋友問我,我會後悔?我會遺憾嗎?

哈哈哈哈,我笑著回答,還好!其實還好我有這麼做!

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我!



很高興這麼任性的我,還能有資格擁有,這麼懂我的朋友,

當我看到,咖啡、巧克力放在我櫃上的時候,我真的很滿足,



這才是我所相信的浪漫主義,

我不要靠杯靠木的哭個死去活來,或是狂喝豪飲的買個爛醉,


我只要,咖啡、甜食、還有止痛藥!



然後我會用我相信的辦法,繼續走我相信的道路。


該哭就哭,該笑就笑,這就是我的人生。





該為值得的人,微笑,才是我的人生。







好了,因為我這麼的雞掰任性,

想咒我下地獄,就繼續咒我吧!

不想對我微笑,也不用顧慮,勉強對我微笑,就不要笑就好啦!



不管怎麼樣,不管有多不甘願,


反正我們都還是,無法抗拒的,還是會繼續前進,不是嗎?




其實,還真的是個玻璃心,

很簡單的,就這樣般透明,



很容易被一道小小的光芒,填滿,燦爛!


相同的,也一樣容易脆弱。





別再管我的靈魂會怎樣了;

只要幫我留意,我的領帶,今天打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