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劇都讓很可愛的女孩生病;但就是沒有可愛女孩來我這看病呢?











今天早上被抓去門診衛教阿伯阿姨「洗手」。


我的老天爺,我要去教洗手!


中間我隨口提到,秀貞姐說過的:

據某局研究表示,正確洗手的時間,應該差不多是唱兩次「生日快樂歌」的時間。


想不到最後的有獎徵答,有個阿姨上來示範洗手,

阿姨很可愛的,竟然開始唱起: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老天爺,超窩心的!好可愛的阿姨讓我超感動的。



想不到中午就忙到靠杯,自從打飯的她媽的送來鳳梨以後!


急救間清了又入,清了又入,根本快放不下!還同時一次兩個  CPR  很囂張!



有個病人滿身血,還沒檢傷,就直入小手術室。

Dr. 阿民,很快的開始縫起,噗噗噗流血的一堆傷口。

病人很白,阿民要我快上點滴;實在是同時要做的事情太多,

加上阿民正在搞定傷口,我實在沒有很好的位置來打點滴。


結果情不自禁,情勢所逼;只好不小心反手打點滴了!哈哈哈哈!

平常拿針是朝前面,對著病人;但我只能反過來,針朝自己的方向,倒著打點滴!



我的老天爺,還很瞎的給我打上了,快爽死了我,哈哈哈哈哈!


敏儀姐說我可以多練習這個,以後可以用各種方法來打點滴,

當一個打點滴忍者,躲在天花板上,當大家忙著急救,沒空間打點滴時,

我就可以從天花板吊下兩條線來打針!


哈哈哈哈哈,真是蠢斃了!



但今天真的是忙死了。

都是機巴鳳梨害的!


下班嚷著要讓鳳梨消失,有人提議把鳳梨遠遠得丟下後山的山坡;

敏儀姐很機靈的想到:那要是以後鳳梨長大,變成鳳梨樹,那我們不就死定,旺到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醫院沒有後山;


更何況,敏儀姐,鳳梨不長在樹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