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竟然在看 MJ 超感動的 This is it 時候,尿急!












今天上班,接到一通外院打來的電話,

是打來問可不可以轉院過來的。



掛上電話以後,學姐問我是什麼 case?

我說:


「不知道,我只知道年輕女性,七十一年次,沒有男朋友。」




下班後,托小妹的福,載我去市區洗照片。

喔對!我終於拍完了 vivitar NO. II。


老闆娘好像心情不怎麼挺好?

口氣有點冷淡的說:一百七。


情急之下,我只好撒嬌,跟老闆娘說:


「啊‧‧‧可是上次我來,妳說好要算我一百五的耶!」




想不到老闆娘吃這套。真的算了我一百五,還開始跟我聊天。

但其實天殺的根本就沒有說好這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今天穿得太騷包的關係!

有多騷包?騷到學姐叫我轉身過去,打我屁股那麼騷包!哈哈哈哈!




下班前,我受不了很長的頭髮。

我說,我大概只剩下兩個選擇,

一個是把頭髮趕快給剪了。

另一個是買粗框眼鏡,走方大同路線。




想不到學姐竟然回應我,

小心我會變成大同寶寶路線‧‧‧


唉‧‧‧




我要找時間去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