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到餓死..  跑去兒科偷了好多軟糖吃!哇哈哈!











今天好多人的名字都超變態的,害我笑的肚子超痛!

還有學姐叫我寫下我的擇偶條件,看完她竟然說這種人只有地下才有‧‧‧





要幫一個十六歲的小妹妹打點滴,她也怕得太誇張!

竟然抓著阿嬤的手,還用嘴巴咬著阿嬤的手,真是太可愛了!


情不自禁叫她往左邊看,跟她說,看看左邊十六床的弟弟,剛剛點滴就是我打的!

去問弟弟會不會痛?


弟弟剛好正在面無表情,我故意幫弟弟回答:痛死了!痛得要命!

小妹妹馬上眼眶泛淚。




我再叫她看第九床的阿兵哥,點滴也是我剛打的,問阿兵哥會不會痛?

阿兵哥坐著傻愣傻愣的,不知道再發什麼呆,我又幫阿兵哥回答:

他已經痛死了!痛到講不出話來!



小妹妹接近崩潰,死命抓著阿嬤不放,都快哭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當然是圓滿的結局,不痛的打完點滴收場!

哇哈哈哈哈哈!





奇怪的是,我怎麼不記得今天有跟  Dr. 信宏 牽手?!







平平安安的一天,就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